福建天垂异象 网友:何人渡我出此劫(组图)

发表:2017-07-24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24日讯】7月21日,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一组福建连城的奇异天象的照片,震撼了许多网友。

天空一片浓密的云层,中间与地面相连,壮观之境无以言表。震撼之余让网友们想起了许多超越与人的神话故事。有网友大呼,难道是天漏窟窿了吗。女娲娘娘快来补天啊。有神仙飞升了?

7月21日福建连城的天空异象
7月21日福建连城的天空异象(微信图片)

敬畏天地
如此壮观的景象,让人望而生畏,不由得升起敬畏天地之意(微信图片)

网友评论

@网友琴子:“这天气,着实让人害怕了一把”

@网友红枫:“鬼谷神功大美不言”

@永远是中国人:“天有异像, 必出妖孽,或者天有吉像, 伟人降世?”

补天

 

女娲补天
面对壮观的景象,网友们想到神话故事中的女娲补天(网路图片)
 
福建连城天垂异象(视频)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