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估价15万工程 市民自干只花550(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07-2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府估价15万工程 市民自干只花550
阿斯特自建这套楼梯只花了550加元。(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加拿大多伦多一名退休机械师近日在社区的公园里修建了一套木质楼梯,一共只花550加元,远低于此前市政府对该工程6.5万至15万加元的估价。

据加拿大电视公司(CTV)报导,阿斯特(Adi Astl)最近在怡陶碧谷Tom Riley公园的陡坡上自建了8阶的楼梯,搭建期间,他还找了一个流浪汉帮忙。

阿斯特的妻子卢瑟福(Gail Rutherford)表示,楼梯给穿行公园的人们提供极大帮助。她说:“我曾看到很多人在那条岩石路上跌倒,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

阿斯特说,许多人向他表示感谢,其中有人去年还在此处摔伤手腕。“在我看来,安全比金钱更重要。如果市府不愿去做,那我必须自己去做。”

建造完成后不久,一名地方执法官员用黄色警戒带将楼梯围起来,并通知他涉嫌违反多伦多市政法。阿斯特目前还没有被起诉。

市府估价15万工程市民自干只花550
阿斯特和妻子卢瑟福。(视频截图)

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周三表示,他不支持居民绕过市府附例自己建造公共建筑。

庄德利说:“我认为每个人都能明白,这个工程不可能只花550元。”他提到,工程需要满足安全要求和无障碍要求,同时他也要求工作人员重新商讨,拿出一份更合理的工程报价。

市府调查员表示,这个木质楼梯有安全隐患,因为栏杆不安全、倾斜不平坦,而且没有地基。

当地市议员Justin Di Ciano也承认,阿斯特修的楼梯并不符合市府的相关标准,但是却提高了通过该坡道的安全性,因为此前很多居民是抓着绳子爬坡的。

当地居民Dana Beamon告诉CTV,她很高兴看到阿斯特搭建的楼梯,不管它是否符合城市标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