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法官这样判决 网友直呼暖心(组图/视频)

发表:2017-07-13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rank Caprio 法官判决令人暖心
卡普里奥法官对安德烈的判决令人暖心。(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13日讯】美国罗德岛州法院日前审理一件案情,当地一位女士安德烈因为积欠400美元罚款未缴被法院传唤,结果法官听了她的悲惨遭遇后,当庭宣布撤掉所有罚款,并希望这位女士否极泰来,判决视频一出立刻被网友疯狂分享。

安德烈因积欠400美金罚款被法庭传唤,法官卡普里奥(Frank Caprio)询问她情况后,她便开始慢慢诉说自己过去一年的悲惨遭遇,过程中不停掉泪。

她的儿子在2016年3月被人杀害,因为他生前欠债,安德烈的资产被冻结还债,为了还债,安德烈前往政府,结果离开时发现吃了一张罚单,之后因为停车表故障又被罚,后来因为公寓问题输了官司面临被赶出家,不幸的是,离开法院时又被开了罚单,再往后,她前往法律咨询服务处寻求帮助,惨的是在出门换零钱时又被罚了100美元。

“网红”法官这样判决网友直呼暖心组图/视频
安德烈在法庭上流着泪诉说自己的遭遇。(视频截图)

安德烈沮丧的说,自己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年,她儿子的葬礼费用到现在都还没有付清,完全没有办法负担400美元,而她现在还在赚钱找新房子。

卡普里奥法官听后,感慨对安德烈的遭遇表示同情,他接着宣布要把罚款降到50美金。安德烈立刻表示身上有钱可以付清,法官问她该不会缴完身上就没钱了吧,安德烈说还会剩下5美元。

卡普里奥法官叹了口气,说不会让她只剩5美元回家,接着宣布撤掉所有罚款,并祝福她未来好运。判决后,视频被网友疯狂分享,人们直呼感动,有人说感谢那个法官,在她最悲惨时救了她。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