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收获巨型卷心菜 18岁菜园遍全美(图/视频)

发表:2017-07-05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岁收获巨型卷心菜18岁菜园遍全美图/视频
美国凯蒂9岁时种出巨型卷心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5日讯】美国小姑娘凯蒂(Katie Stagliano)在9岁时种出了一颗重40磅的巨型卷心菜,并用它款待了275个穷人,现在刚刚18岁的她已凭借热情与技巧,在全美发展出上百个公益菜园。

从巨型卷心菜到公益菜园

据海外媒体报导,凯蒂生活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9岁时,她从学校带回来一粒卷心菜的种子,这是老师留的作业,要求学生在自家后院种下,观察植物的生长,她认真浇水施肥,最后竟收获了一棵40磅重的巨型卷心菜。

美国女孩凯蒂决定把它捐献给无家可归者避难所,在那里,巨型卷心菜被做成了火腿菜汤配米饭,足足可供275个人食用,那天那些饥饿的人们饱餐之后都对凯蒂表示感谢。凯蒂深受鼓励,种菜让更多饥饿的人吃上新鲜蔬菜的愿望更加强烈。

最开始凯蒂只是在自家后院种菜,后来她请求学校帮助自己实现计划,学校在校园划出一块地让她种,全校的学生纷纷来帮助她。

12岁时,凯蒂成立了非营利组织叫“凯蒂菜园”,几年下来,她的菜园规模越来越大,并为慈善机构和当地穷人捐赠了2.2万磅的农产品。

凯蒂用从社会各界募集来的钱作为基金,帮助那些像她一样有爱心的孩子成立菜园。2014年,她还出版了一本书叫《凯迪的卷心菜》(Katie’s Cabbage)。如今她共募得超过20万美元,已在全美33州开辟了上百个公益菜园。

而今,她的新目标是在全美50个州开辟500个公益菜园。这个美国女孩的公益菜园不但温暖了穷人们的胃,也温暖了他们的心。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