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受伤同伴不急救却只对他打这种针(组图)

发表:2017-07-0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兵
在战争最前线的军人冒着生命危险奋战

在战争最前线的军人或警察,经常必须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当中有些宛如电影场景的枪战也是无可避免地,更不用提那些身处战争区域的军警人员,也许就连枪伤也是稀松平常的事。近来美国Rev Medx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式药物,可以在一分钟内快速止血、避免紧急的生命危机,对于这些出生入死的前线人员可能是新的一大福音。

这款新式注射式针筒叫做XSTAT 30,针管里面一颗颗的可不是一般的药丸,而是数十片的细小海绵

新式注射式针筒叫做XSTAT 30
新式注射式针筒叫做XSTAT 30

使用时只要在伤口处“注射”,这些细小海棉就能快速覆盖伤口。它的原理就是利用海棉中的止血剂与消炎药物止血消炎。

根据美国陆军研究所的外科研究处,30到40百分比的死亡原因是因为外伤过度出血的结果,在患者到达医院前有33-56%的人会发生这个情况。如果XSTAT 30可以拿来使用,就能解除紧急护理的危机。

这些细小海棉可以快速让伤口密合、提高生存机会。这款药物在2014年时已获准在战场上被使用,对于平民来说也有很大的机会可以使用这种药物。

细小海棉可以快速让伤口密合、提高生存机会
细小海棉可以快速让伤口密合、提高生存机会。(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样的疗效可以至少持续四个小时,直到患者能得到医疗物资救助为止。

虽然这款治疗法并不完美,仍有些部位,如胸部、腹部、骨盆或锁骨上某些区域无法施用,但仍能使用于许多紧急情况,只要能够适时地注射,多救一个人的性命,而且才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能达成,整体的投资报酬率还是很值得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