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口供再现网络 休斯顿灭门案扑朔迷离(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07-01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受审
周永康受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有海外媒体再翻出数年前发生的休斯顿灭门案涉周永康的旧闻。据称,已在狱中服刑的中共前政治局高官周永康曝出口供,称该灭门案来自于他的策划。这一消息一度令外界释然的同时感到震惊。唯消息至今未得到中美任何一方的证实。

据《多维新闻》北京时间7月1日刊登的一篇文章称,已在狱中服刑的中共前政治局高官周永康被曝出最新口供,称数年前发生的休斯顿灭门案来自于他的策划。

不过,上述有关周永康招供涉灭门案的消息,其实早在周永康落马之后的2015年就已传出。

《博讯》杂志2015年5月一期曾披露,美国德州华裔四口灭门案是周永康下令执行的。消息显示,关押中的周永康交待了案情。当时的报导说,因为涉中美关系,预计这部分案情不会公布。

综合多家媒体报导,2014年1月底,即中国新年前夕,美国休斯敦西北社区一对中国移民夫妇和他们两个年仅9岁和7岁的儿子被发现惨遭杀害,4人头部均受到至少一次枪击,且陈尸家中不同房间多日。

由于作案手法高超、行动隐蔽,致使案情扑朔迷离,当地警方一直未能获得有关犯罪嫌疑人和行凶武器的任何信息。

据悉,案发地为当地高档住宅区,约有2,000户人家,风景优美,治安一向良好。由于案发当时没有人听到枪声,因此一直不为外界察觉。男主人当年1月24日后一直没有正常到岗,引起公司同事注意并通知了警方。警方1月30日赶到其住宅,才发现了凶案现场。

遇难的夫妇分别为50岁的工程师孙茂业和他49岁的妻子谢梅。

孙茂业生前从事石油业,凭籍其上世纪八十年代在华东石油大学读书时的同学师生之谊,与时任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等,建立密切关系。孙茂业九十年代在德州读博士期间,又与在德州求学的周永康长子周滨相识。

俄罗斯《卫星网》的报导披露,孙茂业移民美国以前,在中石油工作多年,包括在周永康当领导时期。孙后来被派往美国购买石油开采和加工设备,这些任务的操作,使得他对周永康及其家人非法敛财的内幕有了一定了解。

过去十多年,中石油在北美大规模采购油井和采油设备,成为周永康家族腐败一大收入来源。

据称,孙茂业作为周永康家族在美的钱袋子,周家及石油帮的大量秘密材料,是由周滨交其保管以防不测。

消息人士说,孙茂业一家四口被以行刑式杀害,均头部中枪,显然是有人要杀人灭口。因孙茂业与中石油在美国的采购活动涉及的腐败有关,可能有人因害怕贪腐情节败露而下手。

有分析认为,当中共的反腐运动开始触及到周永康这个层面时,周担心孙知道得太多于己不利,遂下令灭掉了孙及其全家。正是来自中共顶级官员的命令,才能有极高的作案手段能让美国警方在侦破上束手无策。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但周的整个案情没有披露与实施了这起犯罪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