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云密布 川普政府正考虑对朝鲜军事方案(图)

发表:2017-06-30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5月14日拍摄的照片,朝鲜在未公开地点试射中长程战略弹道火箭Hwasong-12。
2017年5月14日拍摄的照片,朝鲜在未公开地点试射中长程战略弹道火箭Hwasong-12。(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本周三表示,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对朝鲜采取更广泛的战略,包括军事方案。

麦克马斯特(McMaster)在与国土安全部门主管约翰·凯利(Kelly)的一个安全会议中表示:“现在的威胁更加紧迫,所以很明显我们不能重复同样的做法–过去那些是失败的做法。”

他说,多年来,美国继续都做着同样的事情,想期待不同的结果是疯狂的。

麦克马斯特的评论是在川普计划与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会面前夕发出的。这位韩国的新领导人誓言坚定坚持川普对朝鲜的态度,并淡化他过去倡导对朝鲜政权采取更柔和态度的做法。

文在寅说:“我们将一起实现废止朝鲜的核计划,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并最终实现东北亚的和平。”

在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文在寅与川普之间的会谈于本周四晚上开始,本周五正式会谈。

中共正在推动美国与朝鲜进行谈判。由于川普对北京向朝鲜施加经济压力的程度感到失望,美朝谈判的前景看起来不太可能。

朝鲜没有表示想重新开始放弃核武器计划的谈判。

文在寅告诉《华盛顿邮报》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是“不理智”的,“非常危险”的,所以施加压力是必要的。但是,文在寅也表示,制裁本身并不能解决问题,而是需要在适当的条件下进行对话。

预计“萨德”(THAAD)导弹防御也将列入美韩会谈议程。韩国首尔推迟了旨在保护韩国和28,000名在朝鲜半岛美军的美国防御系统的全面部署。

在允许部署另外的“萨德”防御系统其他发射器之前,文在寅政府已经下令进行环境审查。韩国官员说,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正在安抚中共或扭转这一决定,这可能会使华盛顿感到愤怒。

在川普的压力下,美国加强了朝鲜半岛附近的军事演习。自从上周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死亡以来,华盛顿对朝鲜暴行的怒火一直在增加。瓦姆比尔被朝鲜指控窃取宣传海报遭拘留17个月,本月在昏迷中返回美国。另有三名美国人和六名韩国人仍在信号线被拘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