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中国速瞄】中国为人口贩卖最严重国家之一(组图)

发表:2017-06-28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将宣布,中国为人口贩卖最严重国家之一
美国将宣布,中国为人口贩卖最严重国家之一(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中国为人口贩卖最严重国家之一

《美国之音》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将宣布中国和伊朗、朝鲜、叙利亚等国家一样,为世界上人口贩卖和劳工遭强迫情况最为恶劣的国家之一。

据悉,美国国务院年度人口贩卖评估报告涵盖世界180多个国家。去年的报告说,尽管中国取得进步,北京没有做出足够努力来遏制“国家支持下的强迫劳工现象”,也没有在打击人口贩卖方面满足“最低标准”。

在今年的报告中,中国被列为3类人口贩卖和强迫劳工侵犯者,这是最低一档的排名。

 

四川茂县发生二次垮塌

据陆媒报道,四川茂县大规模滑坡刚过去几天,6月27日11时04分,又出现第二次垮塌,塌方量约200-300立方米。事实上,在6月23日的第一次山泥崩塌发生前,曾有当地村民向政府反映富贵山山体已经出现一条宽几十米、长数百米的裂缝,但未获理会。因此有灾民表示,山体垮塌事件不仅是“天灾”,更是“人祸”。

四川省茂县新磨村日前发生山崩
四川省茂县新磨村日前发生山崩(网络图片)

 

万达事件后 王健林首度现身

深陷舆论风波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6月27日在大连总部会见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君。据悉,这是自万达电影遭遇股债“双杀”后,王健林首次公开露面。

《多维》报道说,虽然万达通过发布声明澄清集团经营一切良好,但王健林近年来的投资始终存在着政治危机。与安邦、海航集团等相似的是,万达积极的对外扩张战略侧重在中国政府不欢迎的虚拟资产上。

王健林
王健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共施压 台驻外代表处再被更名

《中央社》报道,在中共施压下,中华民国驻厄瓜多尔代表处近日也改名,由“中华民国驻厄瓜多尔商务处(Oficina Comercial de la Republica de China(Taiwan),Quito,Ecuador)”更名为“台北驻厄瓜多尔商务处(Oficina Comercial de Taipei)”。外交部发言人王佩玲6月27日表示,政府深感遗憾,并已由驻厄瓜多尔代表处第一时间表达政府严正抗议。

14日,台湾外交部亚西及非洲司长陈俊贤曾表示,有5个台湾驻在非邦交国的代表处使用中华民国或台湾名称,因受中国大陆的打压要求改名。如不更改继续使用,会被要求拆牌。

 

老妇抛硬币入飞机引擎 致客机延误5小时

中国再爆离谱飞安事件。6月26日,一名80岁老妇在上海浦东机场登机时,向飞机引擎抛撒大量硬币,导致飞机延误了5个小时才起飞。老妇宣称,丢硬币是为祈求平安。但网民直言,幸好有人看见,否则“简直是谋杀”。

老妇抛硬币入飞机引擎
老妇抛硬币入飞机引擎(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