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中共党员身份入美籍 中国男子被判刑!(图)

发表:2017-06-21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隐瞒中共党员身份入美籍中国男子被判刑!|
入籍美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1日讯】在美国归化入籍的中国男子林禄,被发现隐瞒了他曾经是中共党员的历史,因此被控移民欺诈,并且罪名成立。现在正面临最高5年徒刑以及25万美元(约合170万人民币)的罚款。

据报道,林禄现年59岁,来自中国,已经入籍归化为美国公民。然而他被发现,在申请入籍的过程中,隐瞒了曾经是中共党员的事实,所以被控移民欺诈罪,而且罪名成立,现在正面临最高5年徒刑的惩罚,以及高达25万美元的处罚。

报道称,林禄的案例,在移民海外的前中共党员中引发寒蝉效应。

移民律师徐佐环表示,由于申请者在填写表格及回答移民官口试问题时,并不清楚移民局是否已经掌握情况,因此他建议申请者要诚实作答。

一名数年前填报申请表格来美、在询问是否共产党员一栏填写不实资料的华人移民表示,他并非刻意隐瞒,而是担心一旦据实填写就会被拒来美。

据美国移民法规定,加入共产党、纳粹等极权组织者,不可以进入美国。

资深移民律师王志东强调,在绿卡I-485表格,以及入籍N-400表格上,都明确提问申请人是否曾加入过共产党,部分华人因为害怕影响申请,刻意隐瞒加入共产党的既存事实,最容易引起移民官质疑的情况,就是申请者在表格填写时,前后圈选不同答案,或是在口试时,说法变来变去,这些言行,都会直接影响移民官是否给予放行的决定。

移民律师建议这种情况应如实回答问题,但可以解释当时加入中共的原因,或许是迫于工作的需要,或许升学的压力,或者当时的年幼无知等,现在已经退出其组织。

另据公共资料显示,2004年11月,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社论,并于2005年2月成立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正式成为中国人声明“三退(退党、团、队)”的大平台。至2005年4月23日,仅2个月的时间,从大陆到海外华人社区,有超过一百万人以上网声明、打电话和传真给退党联系人等多种方式,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宣布三退者有海外华人、台湾大陆新娘、大陆普通民众、退休官员、军人、知识分子、学生等,比如,三退的中国名校校友除清华外,还有北大五十多人,复旦二十多,交大十几人将他们的声明图片、文字和录音交给大纪元三退网站发表。

部分公开三退名人

1987年亚洲十佳运动员、被誉为中国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黄晓敏,于2004年宣布公开退出共产党。

中国作协党委书记孟伟哉2004年12月7日发表退党声明表示“我必须在共产党和自己的生命之中做一个选择。现在我为了自己,宣布退出中共,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并称“我以七十岁的经验、五十岁的党龄号召大家:退出共产党!”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诺贝尔和平奖被提名人高智晟,2005年12月13日在《大纪元时报》发表公开退党声明,《美国之音》引述该声明:“作为一名已多年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的党员,从即日起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高智晟把12月13号宣布三退日称为他“人生中最自豪的一天。”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他说明退党是“对这个党的心灵抛弃”,并表述其心情及理由。

胡佳,北京维权活动家,佛教徒、诺贝尔和平奖被提名人,宣布退出少先队。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前中共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前天津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等中共体制内官员,皆宣布退党。

许多著名的中国异议人士也作出了“三退”声明,如1978年北京之春民主运动的领导者魏京生,维权律师郭国汀,维权律师郑恩宠,前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官李凤智等。

诗人蒋品超、专栏作家杜导斌亦宣布退出共产党、并代表全家永远退党,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周勇军声明退团。

据《大纪元》报道,鉴于大陆情况,三退者在自愿且真实声明的原则上,可采用化名,退党网站有备案与编号(号码唯一),并有退党证书。每一声明均可查阅。退党网站的统计数字中包括曾加入过共产党组织的团员与队员(即使团员队员年龄而脱团脱队者,也应声明退出)。该网站设置了“精彩声明”和“多媒体声明”栏目。

附:《大纪元退党网》链接: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