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什么叫政府 什么叫国家(图)

发表:2017-06-17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什么叫政府什么叫国家
(图片来源:大纪元插图)

什么叫政府 什么叫国家

太多人不知道什么叫政府,什么叫国家。国家是你我脚下的这片土地,它已经有了几千年。政府只是管理这片土地的那个组织,它根本就不是国家。清政府灭亡了,但是这个国家还在;北洋政府灭亡了,但是这个国家还在。我很爱国,但是我不会爱清政府和北洋政府。这么浅显的道理,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懂呢?!

如果你连政治决定国家的命运都不知道;如果你连政治决定每个人的命运都不知道;如果你连政治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都不知道;如果你连自己做为公民应该享有的政治权利和福利待遇都不知道;如果你甚至连政治的真正意义都不知道;那你受到鄙视,你没有人权,你做奴隶,你所有的苦痛能怨谁呢?

翻墙与看新闻联播的区别

在中国的高尔夫球场能碰到不少商人、名人、官员,他们生活条件很不错,但对中国的未来忧心忡忡,他们关注热点是如何移民去美国。而在农贸市场为几根黄瓜能和小贩讨半天价的普通百姓,却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看个奥运,看个航母,看个领导人讲话,就能激动得热泪盈眶,并时刻准备着去解放美国。

有人说这种巨大的反差,就是翻墙与看新闻联播的区别。

中国百姓怪奇心理

中国人最悲哀的一个现象就是,对该恨的不恨,不该恨的却咬牙切齿。

为我服务?

你每天说为我服务,但却不允许我自由选择,我想抱怨下服务效果,你说我是犯罪份子。我想更换下服务员,你立马痛打我一顿。

你,不是为我服务,你,就一流氓。

他曾向美国人宣称

他曾向美国人宣称:我的子孙会生活在共产主义制度下。

我们会把社会主义一点点喂给你们,直到醒来发现是共产主义了。

我们削弱你们的经济,直到你们像熟透的水果落到我们手中。他叫赫鲁晓夫,他儿子1999年入了美国籍。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