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社交网站对恐袭负有一定责任(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6-06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首相特丽莎梅在唐宁街10号门前演讲
英国首相特丽莎·梅在唐宁街10号门前讲话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TheStreet》报道,遭遇多起恐袭后,英国首相特丽莎·梅把网络科技公司作为反恐的目标,她说,网络公司必须在屏蔽仇恨言论方面多做工作。

梅首相星期天就周六发生在伦敦大桥和巴罗市场的两起恐怖袭击事件在唐宁街10号发表了一份声明,她说,“我们不能允许这种思想意识在网络上有安全的滋生空间”。她说,大公司提供的互联网服务为(恐怖分子)提供了方便。”我们需要和盟国及其他民主国家达成国际协议,规范网络管理,预防极端主义和恐怖计划的蔓延。我们需要尽一切努力减少网上极端主义给社会带来的风险。”

周末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48人受伤。此前的西敏寺大桥恐袭案造成5人死亡,曼彻斯特演唱会自杀炸弹案造成20人死亡。

最近几个月,脸书、谷歌YouTube备受诟病,他们被指责未能在网络上预防极端主义者的活动和移除恐怖主义的内容。脸书政策部主任写给梅首相的回复中说,我们已经对系统采用了技术与人工两方面的检讨,只要我们发现了恐怖主义内容,我们就会立即移除。

“如果我们发现有威胁人身安全的紧急事件,我们会通知执法部门。”“线上极端主义必须与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一起打击,我们一直同政策法规部门、民政部门、以及科技产业的相关部门合作,我们会继续这种合作。” 5月初,网络商业广告上出现了恐怖主义内容,引起广告商们的关注,脸书招聘了3000新人负责处理和移除这些不当内容。

另一个问题是信息加密功能,脸书的WhatsApp有这个功能,这个功能常被用于袭击前的准备工作。英国内政大臣拉德(Amber Rudd)已经要求社交媒体公司限制端对端的加密次数。

但是,反对者-“开放权力组织”称,这种做法也有风险,“它会把阴谋活动挤到死角,以致难以发现。”

6月1日,欧盟说,YouTube和推特都没有满足欧盟网络移除仇恨言论的标准。脸书、YouTube和推特都说保证在24小时内移除此类内容。但是根据EC data公司的统计,YouTube只能移除42.6%的此类信息,推特移除39%,脸书则可移除57.9%。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