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招待客人 这些细节一定要注意喔!(图)

发表:2017-06-06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家招待客人这些细节一定要注意喔!
想给你的客人留下好印象,那以下几点一定要注意,可能会成为关键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你邀请客人到家里来做客的时候,肯定会提前花上很多的时间整理,还要用心地布置一番,但临时抱佛脚用处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大,很多细节你可能并不会注意到。如果想给你的客人留下好印象,那以下几点一定要注意,可能会成为关键点!

屋里里面的味道

客人走进门口,首先注意到的不会是你家的装修,而是屋子里面的气味,这一点很多人都会忽略。你刚刚炸过鱼或者是给狗狗洗了澡,这些都逃不过客人的鼻子,所以在迎接客人前先给屋子通通风。还可以在屋子里点上香薰蜡烛,这样屋子里面会有淡淡的香味。

装饰的鲜花和绿植

无论什么场合,鲜花都是一个很好的装饰选择。如果为了更好的效果,建议选择盆栽鲜花或绿植,如果你能够妥善照顾他们,他们不会只是为了迎接客人而短暂存在,就算是没有客人,你的屋子里也应该有点绿色植物,这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细腻。

整洁的浴室

在客人到达前,一定要整理好你的浴室,擦干净地面和洗手台面,还有确保你的浴室中有干净的手巾和足够的卫生纸,不要让你的客人在浴室里感到尴尬。

一瓶让人留下记忆的好酒

招待你的客人,别忘记提前准备好一瓶好酒,这也许会是你的家留给他的最好印象,很多年后,当你们回忆起那次到访,他还会想起那瓶好酒。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