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大明星们衰老前后比一比(组图)

发表:2017-06-06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青霞

林青霞的表演风格自然朴实、内敛细腻,外表锋利而性感,善于表现人物思绪的繁杂和感情的起伏跌宕,从影21年共出演了100多部影片。是港台电影界唯一能横跨文艺、武侠两种不同电影风格的女明星,同是也是走红时间最长、光芒最闪亮的女星。

林青霞
林青霞

狄龙

狄龙七十年代,在香港新派武侠片高潮时期,有个出名的“铁三角”,即是指“楚原、古龙、狄龙”。楚原是将古龙的武侠小说搬上银幕最多的导演,而狄龙则是主演楚原影片最多的男星。

狄龙
狄龙

郑佩佩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出生,郑佩佩的发迹同其他女明星有很大区别。她一直很强调自己是上海人,学芭蕾舞出身。1960年来到香港,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为第二期毕业生,毕业后加入邵氏电影公司。

郑佩佩
郑佩佩

苗侨伟

“无线五虎将”之一的苗侨伟淡出荧屏10年后,2004年在《学警雄心》中重披戏服,扮演从未尝试过的教官。

苗侨伟
苗侨伟

宋丹丹

宋丹丹在上电视之前,是北京人艺的话剧演员。主演过话剧《上帝的宠儿》,大家对她的表演才能称赞不已。宋丹丹扮演莫扎特的妻子“康斯坦兹”。但看话剧的人少,大多数人并不熟悉她。直到他演了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和《超生游击队》,宋丹丹的名字家喻户晓。

宋丹丹
宋丹丹

姜大伟

姜大伟,又名姜大卫原名姜伟年,一九六八年正式步入影坛,获导演张彻赏识。电影《游侠儿》令他一举成为高票房记录的演员。近年,他亦有替TVB及ATV拍摄电视剧。曾参与的电影包括《新独臂刀》、《群英会》、《黄飞鸿二之男儿当自强》等。

姜大伟
姜大伟

黄秋生

“我,是一个演员。”做了20年演员的黄秋生,见证了香港娱乐圈的起起落落。虽然不是什么“天王巨星”,但他还是承认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有实力的人很多,每个有点成就的人都一样,是靠实力加运气的。”

黄秋生圖
黄秋生

汤镇业

汤镇业(1958年9月29日-),香港前演员,与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苗侨伟,为八十年代“无线五虎将”之一。

汤镇业
汤镇业

赵雅芝

赵雅芝(1954年11月15日-),香港女演员,祖籍河南开封。1971年毕业于天主教崇德英文书院。1973年,参加香港无线电视举办的第一届香港小姐选举,荣获第四名。曾被评为“无线四大花旦”,代表作有《上海滩》、《戏说乾隆》。

赵雅芝
赵雅芝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