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伦敦又遭恐袭多人死伤 警方追捕三嫌犯(图)

发表:2017-06-04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讯:伦敦又遭恐袭多人死伤警方追捕三嫌犯
2017年6月3日,反恐特种部队把守英国伦敦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NN报道,本周六晚上,一辆货车在英国首都伦敦大桥上冲撞行人,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同时,伦敦还传出有人持刀刺人事件,伦敦都会区警察局在推特表示,目前确认为恐怖攻击事件。

警方接报后派出大批荷枪实弹警察到场,并封锁现场和疏散伦敦桥地铁站,警方现正追捕3名疑犯。

唐宁街10号表示,首相特里莎·梅(Theresa May)已经回到官邸,听取进一步简报。据称,梅稍晚将与紧急应变小组(Cobra emergency committee)召开会议。

大桥上货车撞人

大桥上的目击证人罗伯茨(Mark Roberts)表示,这辆货车以很高速度向南穿过泰晤士河(River Thames),并且撞倒了几名行人,把一个人撞到“大约20英尺高的空中”。

罗伯茨说,该货车在撞上一个公共汽车站并停下来之前,在车道上逆行。

他说:“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有五六个人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在我看来,这辆货车是针对民众的。”

罗伯茨说,他在大约10分钟后听到了枪声。他当时估计有100人在桥上,因为天色已晚。

罗伯茨说:“老实说,当时我在想...我应该走哪条路,那辆厢式货车转向我的另一边。”

另外在本周六,一名目击证人告诉CNN说,一名怀揣“大刀”的男子进入了该桥梁南边的自治市镇购物中心“博罗市场”(Borough Market)一家餐厅中,并在里面刺伤了两人。该证人说,顾客进入地下室,警方已到达现场。被刺伤的人的情况还不知道。

持刀砍人事件

另一名证人说,一大群人从“博罗市场”街头开始跑步时,他们在埃里奥特咖啡厅(Elliot's Cafe)的前面。该证人说:“有一个男人拿着一把刀,他冲这边来了。每个人都跑到餐厅的后面,蹲下来试图隐藏自己,完全陷入了恐慌。”证人说:“一名男子手拿一把大刀突然出现在餐厅中,有些人可能认为是另外一个男人。但是当时很混乱,所以很难说。”

持刀的男人刺伤了一名躲在一个顾客后面女服务员的脖子,并刺伤了一名男子,然后跑出餐厅。

英国当局起初没有说明这两件事件是否相关,其它案情包括有证人说,在大桥汽车撞人事件发生10分钟左右后,听到枪声,估计是警方开的枪。

此外,在沃克斯豪尔(Vauxhall)也有事端发生,但警方表示,发生在沃克斯豪尔的是一起刺伤事件,已确定与伦敦桥及博罗市场无关。

英国当局没有提供事件的细节或说有多少人死伤。

川普(特朗普)获得简报

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说,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已经得到了美国安全部门的简报。

川普自己也推文说,英国这起戏剧化事件持续发展的同时,美国将尽可能协助英国,还说“我们与你们同在,老天保佑。”

美国驻伦敦大使馆推特称:“请避免前往该地区并监视当地新闻的更新。”

伦敦桥地铁站被关闭,伦敦大桥在两个方向被关闭。

自从5月22日以来,当曼彻斯特竞技场爱莉安娜.格兰德的一场音乐会上,一名自杀性炸弹客发动袭击,造成22人死亡之后,英国一直处于警戒地位。

两个多月之前,一名男子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桥的人行道上将一辆SUV驶入人行道上后,至少造成四人死亡。在将车撞到国会大厦外的障碍物之后,该司机下车,刺死一名警察。该袭击者被一名警察枪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