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上有这3特征,一辈子鲜有劳碌,旺夫到老!(图)

发表:2017-06-04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手上有这3特征,一辈子鲜有劳碌,旺夫到老!
看似长相平平的双手,却未必不带有天生福气。(图片来源:pixabay)

女人的手,虽已纤纤为美,但看似长相平平的双手,却未必不带有天生福气。一双手足以创造世间奇迹,而女人更是如此,她们的兰心蕙质,如果再加上手中有乾坤,则注定可以使得家庭日益富贵,如果双手有下面说到的这几个特征,一辈子鲜有劳碌,旺夫到老!

手心红润且有肉

对于女人来说,掌中有肉而红润,象征着“掌中握日月”,是命中阳气旺盛的象征,这样的女人不仅天生丽质,更拥有非常光明的命理前景,从小就有才华,腹中锦绣,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嫁人之后旺夫发家兴事业,一双手既勤劳又贤惠,助益婆家转兴旺,丈夫和孩子都能享其福,安乐到老,这样的女人一生手握横财,注定不会穷。

手指细长圆润

手指细长而指腹有肉圆润的女人,手纤纤而不做工,性格圆融,五行水旺,命理格局更是水中有金,命理招财之力盛行,终生很少经受辛苦,活到老,享福到老。因为手指细长也是性格聪颖灵慧的象征,这样的女人往往富有经济头脑,对自己的丈夫帮助很大,手有帮夫运,再穷的男人有了她的帮助也有致富的希望,所以她们的老公多数不是做官就是老板,让她们享半生清福,不做工也不劳碌。

无名指和食指等长

无名指和食指等长的女人,性情和顺,外柔内刚,天生有野心但是行事踏实,作为女人,却拥有不输给男人的雄心壮志,所以命中金土格局旺盛的她们多数是官命。

而食指象征着欲望和权势,无名指则象征着情缘和子息,两者等长就是财情双收、人生圆满,这样的女人不仅能在职场上混得风云叱咤,更会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人生可谓是享福不断。

来源:ezp9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