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相貌平平一生未育与国际巨星恩爱30年(组图)

发表:2017-06-02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哥周润发
发哥周润发。(图片来源:Flickr)

发哥周润发妻子、发嫂陈荟莲一身休闲在公园健身跑步的照片吸引了网友的眼球,也引发无数感慨。年过半百的发嫂一身黑衣服,头发也没束起来,在跑道上狂奔,完全颠覆了以往印象,看上去和普通人无异。掩盖不住年龄印痕的发嫂显得比以前老了不少。

发嫂陈荟莲一身休闲在公园健身跑步
发嫂陈荟莲一身休闲在公园健身跑步。

膝下无子的发哥发嫂财富积累堪比大富豪,两人的丁克生活显然显得过于富庶闲适,所以发哥现在以拍戏为乐,抽空带着发嫂到处旅游,真是神仙的日子。也许是日子太好,发嫂发哥一度发福,但是意志坚强的发哥已经减肥至暴瘦,而发嫂则坚持健身以向发哥看齐,拒做发福婆。

发嫂今年已经58岁,是发哥的第二任妻子。她是新加坡富商陈首林的女儿,和发哥结婚后充当贤内助,替发哥打理经纪事务,紧随发哥左右,所以现在经常在见到发哥的同时也能看到发嫂相伴左右。

与陈荟莲的婚姻是周润发的第二次婚姻
与陈荟莲的婚姻是周润发的第二次婚姻

陈荟莲的婚姻是周润发的第二次婚姻,这个陈荟莲也是周润发的第二个“莲妹”。陈玉莲与陈荟莲,两个周润发最爱的女人名字只有一字之别。周润发说这是“命运”的安排。这个“莲妹”比“发哥”小四岁。1987年的周润发已是香港影坛的头号影星了,这年6月,周润发与陈荟莲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婚礼上,陈荟莲喜极而泣,幸福地说:“这一生中,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我成为周润发的妻子。”

“发哥”早年也是一个二甩甩的演员,他没有李连杰那样的真功夫,他凭借的就是经典的荧幕形象示人,相比大家都知道发哥有一个样貌很普通的老婆,你别看她相貌太普通,此女子来头可真的不小,发嫂陈荟莲,乃新加坡富商陈首林之女。周润发能成为“国际巨星”陈荟莲在幕后的照顾以及金钱方面的支持功不可没。

她相貌平平一生未育与国际巨星恩爱30年
发嫂和发哥恩爱至今30年

发嫂和发哥的结合让很多人都回不过神来,当时都在怀疑发哥和陈荟莲的之间到底有多少感情成分。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发哥和发嫂的夫妻恩爱却出了名,成了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对于外界说发嫂长相太普通,发哥回应:“外貌漂亮的女性我见得多了,看得多了,也就觉得平常了。而我现在选择女友的条件是内心的美,因为我感到内心的美更难得,更重要,也更吸引我。”许多没有见过陈荟莲的人总以为周润发是说说而已,但林青霞见了陈荟莲之后,直言不讳地说:“陈小姐脾气很好,很温柔,发仔说什么,她都静静地听着。这个女子真难得,发仔是找到了!”

周润发一向以潇洒、风流的角色亮相在屏幕前,自从与老婆陈荟莲结婚之后,变身为一个好老公,特别是得知陈荟莲受孕率低的情况下依然不舍不弃。

发嫂和发哥
对于外界说发嫂长相太普通,发哥回应:“我感到内心的美更难得,更重要,也更吸引我。”

有缺憾的生活才是长久的,是真实的,也是常态的。据说发嫂曾怀孕,但因为脐带绕颈让孩子不保,发嫂因此伤心至极。发个为了安慰发嫂,此后打算不再要孩子。如此体贴,让他成为了娱乐圈的模范丈夫。但同时,这也成了大家眼中的周润发这样的巨星最大的人生遗憾。中国民间自古以来就有“丑妻是块宝”的说法,发哥这是捡到宝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