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吓破胆?美部署3艘航母在朝鲜半岛(图)

发表:2017-05-28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最大的军舰之一:美国“尼米兹号航空母舰”(USS Nimitz)。
世界上最大的军舰之一:美国“尼米兹号航空母舰”(USS Nimitz)。(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5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之音》报道,两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之音》说,美国正在向西太平洋地区发送第三艘航空母舰战斗群,明显是在警告朝鲜终止其弹道导弹和核计划。

消息人士告诉《美国之音》的史蒂夫·赫尔曼(Steve Herman)说,世界上最大的军舰之一:美国“尼米兹号航空母舰”(USS Nimitz)将在西太平洋与另外两艘航空母舰美国“卡尔·文森号”和美国“罗纳德·里根号”会合。

美军很少同时在同一地区部署三艘航空母舰。

誓言阻止朝鲜射导弹到美国本土

但是,朝鲜日益增长的核导弹威胁被认为是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的重大安全挑战,唐纳德·川普发誓要防止该国能够用核导弹袭击美国。一名专家说,平壤在2020年后可能会在某时拥有这项核技术。

本周五在西西里七国集团(G-7)会议开始之前,川普坐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旁边表示,七国集团领导人将特别关注朝鲜问题。

白宫本周五发表声明说,两国领导人同意“加强对朝鲜的制裁”,以防止进一步导致朝鲜的弹道导弹和核计划的发展。

美国试射导弹防御系统

与此同时,美国军方将在下周首次测试一个系统击落洲际弹道导弹(ICBM),目的是模拟朝鲜的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导弹防御局表示,它将在本周二测试现有的导弹防御系统,试图拦截一枚洲际弹道导弹。五角大楼曾经使用过“地面防御系统”(Ground-Based Midcourse Defense,简称GMD)拦截其它类型的导弹,但从来不是洲际弹道导弹。

自1999年以来,GMD在17次对抗没有洲际范围能力的导弹试验中,成功了9次试验。

最近的测试在2014年6月成功,但是连续三次测试都是失败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