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挖到宝!地摊钻石预估值313万(组图)

发表:2017-05-24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跳蚤市场挖到宝!地摊钻石预估值313万
跳蚤市场买的大钻石竟是真的 值313万(图片来源:Sotheby's撷图)

国际拍卖公司苏富比(Sotheby's)将在7月7日拍卖26.27克拉钻石戒指特别引人注目,因为这颗大钻石是从跳蚤市场的地摊上以10英镑(约80元人民币/390元新台币)买来的,如今在苏富比可望拍出35万英镑(约合313万元人民币/台币1300万元)高价。

苏富比表示:业主于80年代在伦敦西部一家医院附近的跳蚤市场购买了这枚戒指,认为钻石如此大颗,以为戒指是当时服装道具用的“巨型”人工钻,因此不以为意,天天把大钻戒戴着出门购物和做家事。据悉,由于19世纪切割钻石的技术还不纯熟,会尽量保留原始大小,而不是像现代的切工尽可能让它光亮璀璨,因此这枚钻石的光泽相对平淡,是导致其被误认为是人工钻的主要原因。

大钻石
大钻石(图片来源:AntiquesTradeGazette推特)

钻戒的价值直到最近才被发掘,有一位珠宝商告诉钻戒主人这个戒指上的钻石可能是真钻,主人就把它带到拍卖行鉴定,确认钻石原来是枚真钻后令主人相当兴奋,——这可是可能改变人生的一笔意外财富。这位妇人过去30年,天天戴着如此高价的饰品上街,让人忍不住觉得不可思议,也羡慕她能在地摊上掏到宝的好运气。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