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有组织?英国大爆炸嫌犯身份确认(图)

发表:2017-05-24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独狼?有组织?英国大爆炸嫌犯身份确认
2017年5月23日,曼彻斯特竞技场发生爆炸事件发生后,确认有二十二人死亡,五十九人受伤。大曼彻斯特警方正在将该爆炸视为恐怖袭击事件,一名女子在英国曼彻斯特警方要求撤离安达尔中心后感到很悲伤。(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在“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声称对曼彻斯特爆炸事件负责之后,英国当局本周二确定了在美国歌星阿里亚纳·格兰德(Ariana Grande)大型演奏会上发动致命攻击的自杀炸弹客的身份。

曼彻斯特警方在本周二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确认,22岁的Salman Abedi被确定为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10:30左右引爆简易爆炸装置的男子,这起爆炸造成22人死亡,其中包括儿童,以及数十人受伤。应急人员说,至少12名16岁以下的儿童受伤。一名8岁的女孩属于死者之列。

一名欧洲安全官员告诉美联社说,Abedi是英国人。但没有关于Abedi的其它详细信息立即被透露。

以前有报道称,Abedi是23岁,但警方澄清说,另外一名23岁的男子被捕。两份单独的搜查令已发放给不同的住宅。警方官员使用一个警察控制的爆炸装置,得以进入一所房子。

ISIS宣称犯案未获证实

ISIS极端恐怖组织本周二声称:“一名哈里发士兵在十字军中心埋设了炸弹”,然后引爆它们。但美国情报局局长丹.科茨(Dan Coats)说,美国尚未证实该恐怖组织负有责任。

根据美国执法人员的说法,官员们认为,这个装置装满了弹片,从而造成尽可能多的人身伤害。曼彻斯特警方说,他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调查袭击者是单独行事还是得到了某种支持。

Abedi当时带着炸弹走到卖票的场地,在演唱会完结时引爆装置。警方于案发场地找到怀疑为装置的碎片,并从闭路电视锁定Abedi。

当格兰德的音乐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曼彻斯特竞技场门厅的炸弹发生了爆炸。报导说,这名未曾受伤的流行歌星在袭击之后暂停了她的“危险妇女之旅”(Dangerous Woman Tour)。她在推特上写道:“从我心底里破碎,我非常抱歉,我没有话可说。”

女王罕见发表声明

国内外政治家都谴责袭击事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号称这次袭击是“令人震惊的、令人作呕的懦弱”。

她说:“我们很难理解这种扭曲的心态:把一个充满年轻人的房间不是当作一个珍贵的场景,而是把它作为屠杀的机会。”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星期二不寻常地发表声明,称此恐怖攻击为“野蛮行为(act of barbarity)”,并表示对受害人及救援人员致意,对那些受影响的人们表达“最深的同情”,伊丽莎白二世表示,“整个国家都对伤亡的情况感到震惊。”

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抨击那些对袭击事件负责的人是“输家”。

他说:“我不会称他们为‘怪物’,因为他们会喜欢这个术语...我会从现在开始称他们为‘输家’,因为这就是他们,他们是输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