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5D投影“复活”眼前 全场惊艳

发表:2017-05-23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丽君透过全息投影“复活”世人眼前(视频)

为纪念一代华语歌后邓丽君逝世22周年,日本由TBS电视台制作,中居正广主持的特别节目中透过科技让已故歌手邓丽君重返萤光幕,献唱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的日文版,影片中可见:不论远近都分不出是真的还是科技投影,几乎看不出破绽,宛若亚洲歌姬“复活”,让全场来宾和粉丝惊呼连连,甚至感动到流泪。

亚洲歌姬邓丽君过全息投影“复活”,让全场来宾和粉丝惊呼连连
亚洲歌姬邓丽君过全息投影“复活”,让全场来宾和粉丝惊呼连连。

其实先前周杰伦与小哥费玉清的演唱会上也曾透过科技的方式和邓丽君合体开唱,但效果未算突出,今次呈现眼前的像真度超高,5D投影效果非常细腻,令观众惊艳无比。

邓丽君5D投影“复活”眼前全场惊艳
5D投影效果非常细腻,无论远近都几乎看不出破绽。

邓丽君5D投影“复活”眼前全场惊艳
5D投影效果非常细腻,令观众惊艳无比。(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一代歌后邓丽君虽然已逝世22周年,但歌迷对她的怀念却未曾减少,如今透过5D重新呈现,也让粉丝重新回味了这原本成为绝响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