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花童乔治小王子 为何在婚礼上大哭?(组图)

发表:2017-05-23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胞妹琵琶出阁,凯特王妃全家助阵婚礼
胞妹琵琶出阁,凯特王妃全家助阵婚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亲妹妹琵琶(Pippa Middleton)20日与41岁金融家马修斯(James Matthews)举行婚礼。然而就在婚礼进行的同时,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3岁的乔治小王子被记者捕捉到在婚礼上哭红眼的画面,而妈妈凯特也在一旁表情严肃,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乔治小王子任超萌花童 为何在婚礼上大哭
乔治小王子任超萌花童 为何在婚礼上大哭?(视频撷图)

年仅3岁的乔治小王子好奇贪玩,绕到小阿姨的身后跳到婚纱上
年仅3岁的乔治小王子好奇贪玩,绕到小阿姨的身后跳到婚纱上。(视频撷图)

贪玩闯祸遭妈妈当场指正

当天新娘穿着婚纱走出礼堂时,可能是因为年仅3岁的乔治小王子好奇贪玩,见到新娘小阿姨出场,就兴奋的绕到小阿姨的身后跳到婚纱上,凯特王妃见状立刻拉到一旁念了一顿,令小王子马上放声哭泣;待乔治小王子稍稍冷静下来后,凯特也摸摸他的头表示安慰。照片流出后,网友们对于凯特王妃在适当的时候给予小朋友应有的纠正表示点赞,毕竟小孩的品格是从小教育建立起来的,犯错时该纠正就得纠正,而不是一味的容忍。

萌花童乔治小王子为何在婚礼上大哭?
超萌的小花童与小花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皇室生活一直以来都是网友注目的焦点,而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教育方式每每被赞赏是正面且积极的,堪称模范夫妻。

萌花童乔治小王子为何在婚礼上大哭?
待乔治心情平复后,凯特也不忘安慰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