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锦旗 “以权谋私,胡乱作为” 网友笑翻(图)

发表:2017-05-22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22日讯】送人锦旗多是为了表达感恩,感激,被送锦旗会觉得是比较光荣的事情。近日西安的一位小伙子把一面锦旗送到了交警队,锦旗上赫然写着“以权谋私,胡乱作为”收到锦旗的交警一脸的不知所措,网友表示,真是“大写的尴尬”。

谭先生送上锦旗,交警一脸不知所措
谭先生送上锦旗,交警一脸的不知所措,网友爆料警察杨志锋最坏(微博图片)

微博网友5月19日爆料,“今天上午,在阵阵鞭炮声中,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雷姓负责人满心高兴的接过市民赠送给警察杨志锋一面锦旗。然而,打开一看尴尬了,这面旗上赫然写着“以权谋私,胡乱作为”。嘻嘻,真是大写的尴尬!

大陆媒体在21日对这件事情進行了报道,兴平交警队介绍,送锦旗的起因是5月4日一辆电动车挂倒了另一辆电动车,被挂倒的电动车擦伤了一辆大众途观车,途观车主的丈夫谭先生不满意交警队的协调。

于是5月19日上午谭先生在兴平交警大队门口为兴平交警赠送了“以权谋私 胡乱作为”的锦旗。

网友笑谈,送了锦旗再道歉和没送锦旗完全是两种概念
网友笑谈,送了锦旗再道歉和没送锦旗完全是两种概念(微博图片)

5月20日中午,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情况说明》称,兴平交警大队再次调节后,当事双方已经达成了调解协议,谭先生则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通过互联网向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了公开道歉。

而所谓的调解,是当局以谭某的行为扰乱单位秩序为由,将其拘留了5天。

网友热议

@翘课出来的:看惯了警民冲突,再看小哥的行为真是一股清流。以权谋私,胡乱作为,朴实无华的字语,仿佛轻柔的春风拂面。细细回味又如失恋伤痕般刻骨铭心。简单不失智慧,朴素包含深情。像雨后窗前一杯淡茶,平淡却富含生活的真谛。让人不知不觉如痴如醉,低头陷入沉思,还没想好想要说些什么,泪已经满了眼眶。

@没籽的葡萄好吃:荆轲刺秦王,小伙刺交警,下回送锦旗,不许卷着,防止图穷匕见,哈哈。

@蚂蚁新氧气:“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疯讠峰语:“干得漂亮,嘻嘻”

@Y不唧唧:“哈哈哈仰天大笑出门去”

@野兔009:“杨志峰是事故科的,最坏的一个”

纪许光: “交警队长兴冲冲的跑出来接锦旗时,当他看清楚锦旗上的字时,我无法想象那种尴尬。在美国,不流行送锦旗。我非常担心这位给警察送锦旗的人,会被“寻衅滋事”。总体上,这种高端的“艺术”形式,可以充分反映民众情绪。这哥们转身而去的那一刻,非常潇洒。留下一群XX的警察。”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