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怕了 美两艘航母将在朝鲜半岛会合(图)

发表:2017-05-21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怕了美两艘航母将在朝鲜半岛会合
2011年3月12日,美国第七舰队负责太平洋地区的尼米兹级航空母舰罗纳德・里根(CVN 76)在行进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朝鲜半岛关系日益紧张的情况下,美国海军正在向该地区移送第二艘航空母舰。

美国“罗纳德·里根号”(USS Ronald Reagan)将与美国“卡尔·文森号”(Carl Vinson)领导的攻击小组参加举行的训练。

本周二,在“里根号”离开其家园日本横须贺(Yokosuka)的两天后,朝鲜上周日向日本海500公里处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

据CNN报道,“里根号”航空母舰在朝鲜半岛试航之前,进行了维修和海上试航。一旦到达后,“里根号”将进行训练,以确保能够安全地起飞和降落飞机。

美国海军上将Charles Williams先生说:“从长期的港口维修期来看,我们必须确保罗纳德·里根号和攻击团队的其余部分在我们向前迈进时得到了适当的整合。”

美国海军官员并没有说出,这两艘航空母舰在这个地区一起将会待多长时间,但是预计“里根号”在完成部署后将会取代“卡尔·文森号”。

“里根号”是一艘1,092英尺长的“尼米兹级”(Nimitz-class)核动力载体,船员有4539人。它可以容纳约60架飞机,并于2003年投入运行。这艘航空母舰造价约85亿美元。

朝鲜一直无视联合国制裁,可能进行另一次核试验。作为一个警告,川普(特朗普)上个月把“卡尔文森号”战斗群派到了朝鲜半岛。

这艘航空母舰在朝鲜人民军基地诞生85周年之前被派遣,朝鲜以往经常在这个期间进行核试验或导弹发射。

韩国军方表示,今年朝鲜建军85周年之际,朝鲜在东部沿海城镇Wonsan周围地区举行了大规模的实弹演习,这在朝鲜是“历史最悠久的”军事演习。

上周日,金正恩还向日本海发射了射程500英里的弹道导弹。

这次发射发生在朝鲜首都平壤西北部的库松地区(Kusong region),这里是朝鲜以前据信测试发射中程导弹的地方。

一名美国官员告诉CNN说,这枚导弹于俄罗斯海参威(Vladivostok region)以南60公里处地区落在水中,这里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所在地。但俄罗斯国防部表示,那里距离海岸310英里。

朝鲜在前不久曾有2次失败的导弹发射,这是最新的首次发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