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异味水煮饭 吉林300学生上吐下泻(组图)

发表:2017-05-18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异味 吉林
学校食堂食水有异味致使学生食物中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18日讯】吉林松原扶余市第二实验学校高中及初中部共超过300名学生,近日集体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有学生家长指已确定是食物中毒;也有学生透露,发现校内食水有异味,但学校食堂仍照样用来煮食。

网传照片可见,当地医院挤满因不适入院治疗的学生,部分学生坐在椅上,部分蹲在走廊,还有部分躺在病床打吊滴。由于患者太多,医院走廊挤得水泄不通,甚至医院外也挤满患者。

学校食堂食水有异味致使学生食物中毒
学校食堂食水有异味致使学生食物中毒(网络图片)

有学生透露,15日上午在学校用水时,闻到一股怪味,向老师汇报,但老师跟他们保证没有味道、没有问题,并照样用带有怪味的水煮食。

16日晚间,学生出现上吐下泻症状,学生回忆说,“寝室门外站一排(学生)在那吐,医务室爆满了好几百人。”部分学生一直呕吐且高烧不退。

也有家长披露,大批学生前往医院治疗,“从1楼门诊到5楼住院处,走廊里基本上全是人、全是学生”,由于部分学生情况严重,已被转送到其他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后,扶余市微信公众号回应,截至17日下午3时,45人须住院治疗、293人接受临床观察。目前已经确定是食物中毒,详细原因仍待调查。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