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3个阶段,女人最容易厌倦婚姻(图)

发表:2017-05-15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3个阶段,女人最容易厌倦婚姻
女人在3个阶段,最容易厌倦婚姻。(图片来源:pixabay 

不可否认,当婚姻度过了最初的热恋期和新婚期之后,就会陷入婚姻的瓶颈期和疲惫期。我们在婚姻中,不可能永远保持充沛的热情,这不现实。婚姻中面临各种各样的烦恼,我们需要勇敢去面对。任何事物都是利弊共存的。你既然选择了婚姻,你就要学会承受婚姻中的孤独。不结婚,当然很自由,但是会让你觉得寂寞。你的灵魂可能会始终飘落在空中,无法落地。你也没办法真正获得内心的安宁。如果你铁了心这辈子你就一个人过,你觉得周围所有的声音都不能打扰到你内心的宁静,你认定了单身生活是你最终的归宿,那么你完全可以坚守内心的选择,做你自己就好。但如果你内心对婚姻充满了渴求,不想要一辈子单身,那么你就得学会面对现实。一般来说,女人在这3个阶段,最容易厌倦婚姻。

一、当婚姻步入七年之痒

当婚姻步入七年之痒时,女人最容易厌倦婚姻。所谓七年之痒,说穿了,就是婚姻变得越来越寡淡无趣,激不起女人内心的涟漪和火花。女人觉得这样的婚姻形同虚设。如果一段婚姻让女人觉得可有可无,那么女人肯定会对这段婚姻充满了厌倦的负面情绪。婚姻需要保鲜。如果一段婚姻一成不变,那么女人的内心将会因此蒙上灰尘。毕竟,没有哪个女人喜欢重复的生活。婚姻最好是要保留一丝神秘感和新鲜感。

二、当女人生了孩子之后

当女人生了孩子之后,女人最容易厌倦婚姻。很多女人会有产后抑郁症。女人生完孩子后,往往会像林黛玉一样容易迎风落泪、伤春悲秋。女人会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存在感。特别是当家人所有的焦点和目光都放在了刚出生的婴儿身上,女人就会觉得自己在这段婚姻中没有存在感和归属感。女人会因此怀疑自己在丈夫和家人心中的地位与分量。女人会觉得自己特别可怜,除了生孩子,一无是处。女人将因此陷入自我怀疑与否定的消极情绪当中,无法自拔。

三、当女人进入事业上升期

当女人进入事业上升期的时候,女人最容易厌倦婚姻。因为女人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事业上,所以她不会再以家庭为中心。她会渴望获得更多的成就感。事业的成就感,远远超过平淡婚姻所带来的那种安稳。女人一旦进入了事业上升期,她就会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和事业当中,所以她对于婚姻和家庭投入的精力将相应地减少。对女人来说,要平衡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并非易事。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所以,当女人进入事业上升期时,女人可能没办法迷恋婚姻,她会对婚姻充满了厌倦。

来源:华语热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