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發現證明我們的“歷史”是假的(图)

发表:2017-05-11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這些發現證明我們的“歷史”是假的
这些人造物品发现自世界各地,并且显示出地球在遥远过去的真正历史。(视频截图)

我们所学的历史是真的吗?许多研究人员坚信,先进的人类文明已经在地球上存在数百万年之久。他们指出数个异常的人造物品,这些人造物品发现自世界各地,并且显示出地球在遥远过去的真正历史,与我们在学校学的历史完全不同。

有四亿年历史的锤子

从它被发现开始,就有许多的理论研究它的来源,以及最重要的:它不可思议的年龄。但是它有可能在四亿年前就已经存在吗?怀疑论者说不可能,而且他们相信这个物品只是个恶作剧。这把锤子被封在石头里,也就是说它在石头形成前就造好了,所以这把锤子应是在数亿年前被制造出来的。这把锤子被发现后引发许多疑问,研究人员决定将这个不可思议的发现弃置在德克萨斯州的萨莫威尔博物馆(Somerwell Museum)。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Metallurgical Institute of Columbia)的研究,这把锤子的把手内部有经过碳化处理,锤子的头部则拥有只有现代科技能达到的铁纯度。根据分析,这把锤子的头部由百分之97的纯铁、百分之二的氯、百分之一的硫组成。令人惊讶的是,研究人员也发现它的铁有经过纯化和硬化处理,这是二十世纪的典型冶金方法。根据分析结果,那块包裹锤子的石头可以被追溯到奥陶纪时代(Ordovician era),也就是超过四亿年前。

杜尔契斯特盎(Dorchester Pot):来自罗克斯伯里砾岩(Roxbury Conglomerate),具有5.93亿年历史

这是另一个让人想破头的人造物品。这样的东西怎么可能存在呢?这个盎的年龄是专家们讨论的首要问题,因为它显示的年龄没有一个人能同意。根据地质学家的说法,这个神秘盎的发现地,罗克斯伯里砾岩的年龄是在5亿到5.93亿年,也就是埃迪卡拉纪(EdiacaranPeriod)。难道这表示杜尔契斯特盎的历史有5.7亿到6亿年吗?根据一些研究人员的说法,这是可能的。

因为这个盎是在发炸时被发现的,所以无法完全确定这个盎是在过去被嵌入岩石中。这个盎的高有4.5英寸(11.5公分)高、底座直径有6.5英寸(16.5公分),顶部直径有2.5英寸(6.4公分)。这个小盎整个都是由锌做成,另外装饰有一些银镶嵌,你可以看到它的侧边有六个花饰、底部装饰有藤或冠。杜尔契斯特盎的装饰细节和完美的做工显示,它的作者是一位大师级的工匠,以高超的技巧使金属成型。

在一块煤炭中发现的铁杯,有三亿年历史

这是一件完美的金属制品,它是在1912年时,在奥克拉荷马州威尔伯顿的一处矿坑里发现的,发现者是肯纳德(Frank J.Kennard)。根据他的说法,这个金属制品是在一块煤炭中发现的。这个物品带有不寻常的问题。怀疑论者会说,无论肯纳德对于他的发现有多笃定,怀疑论者们还是能对此提供许多替代解答,解答为何这个物品会最后出现在一块煤炭里。不只针对这个物品,也针对其他年龄相似的物品。

古代外来理论者对这类发现有高度评价,它们都同样神秘,同样挑战历史和考古学的典型观点。似乎每次这类物品出现,它们就会被考古学界和主流历史学者视为潜在的“敌人”,因为它们真正的来源和年龄可能会挑战常规,以及研究人员看待历史和文明的方式。

你对于这些物品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它们是怀疑论者口中的恶作剧吗?还是,它们其实代表更深的意义呢?

责任编辑:陳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