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布置有三大禁忌 增加好风水有四招!(组图)

发表:2017-05-0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台布置有三大禁忌增加好风水有四招!
不只室内要布置,连阳台都要布置,不过阳台布置有禁忌,大家都得留意。(图片来源:Unsplash)

阳台布置有三大禁忌,我们都得好好注意,以增加家庭中的好风水。

一、切忌在阳台上养动物

很多都市家庭由于居住空间不大,因此习惯将小动物养在阳台。但养动物会产生排泄物及臭气,若没有勤于清扫,会直接影响家庭。

二、忌杂乱不堪

有些人家中虽有前、后阳台,却用来堆放杂物、鞋子,且很久都没有清理,导致阳台杂乱不堪,这种情况比没有阳台来得更糟。

三、忌阳台外推

为了增加室内空间,很多人喜欢将阳台外推并入室内,不但牺牲了安全,也破坏了原本房子的好风水,影响之大不言而喻。好在政府对这部分的违建,随报随拆,并加重处罚,如此不但保障民众意外发生时的安全,更避免民众无心之间破坏了自己居家的风水。

提升阳台风水

、美化阳台增强家运

阳台如果空间够大,不妨造个小景,放些鹅卵石,种植半日照植物,只要方法用对,自然会发生大的功效。但是得注意高度不可超过160公分,同时得按照每种植物特性去浇水、除虫、施肥;枝叶不可任其徒长,得适时修剪;老化叶片得随时摘除。

阳台植物可与室内植物交互替换,如此不但可以营造室内不同的气氛,同时也可以使植物长得健康。

、东南方宜种绿色植物

东南方的阳台适宜种植绿色植物,能增强住宅的旺气。东南方是文昌位,文昌喜木,因此,这个方位的阳台可以适当种一些高大而粗壮的植物,或有生旺作用的植物,有利于从事写作等文职工作的人,对读书的儿女的学业也有帮助。

三、挂祥瑞物品

最常见的就是用八卦镜或山海镇化解煞气,除此之外,可在阳台放置至少一尊的麒麟、貔貅、祥龙等等的瑞兽,利用它们威武的本性,驱赶不良煞气,捍卫家园安全。

四、帘排煞气

避免正面冲突,是风水学上一个重要的观念,如果阳台正好与煞气对冲,在不可能封闭阳台或者移走煞气的状况下,在面对煞气的地方,悬挂一扇窗帘布幔,当作折冲,让煞气不至于直接穿堂入室。

结语:因为阳台是属于另一个门户,接受着阳光的照耀,对家中运气起到一定作用。所以,一定要注意好阳台的风水,千万不要忽视,否则后果不好。

责任编辑:鸿雁形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