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於毛泽东的数个事实(一)(图)

发表:2017-05-06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於毛泽东的数个事实
关於毛泽东的数个事实(图片来源:360doc)

1.毛泽东有了二奶,很是庆幸。老百姓多能理解,但,老百姓不理解的是,毛泽东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反通奸”运动,闹得很是凶猛。

2.毛泽东时期,清醒的人,几乎都被迫害,甚至家破人亡。现在,似乎好了一点,但,大家只能装糊涂,或者,装睡!

我仅这样随意说一说,也比在文明国家游行示威危险得多,因为,这里是中国

3.如果毛泽东的儿子没被炸死,那么,中国经济市场的问题就不会是两百个家族的问题,而是一个家族的问题!正如朝鲜!

4.毛泽东到底有多邪恶?先别说他整死了多少中国大陆人。十年暴乱时期,八十多岁了,还不肯交出执政权,他老得倒在床上了,也要亲自执政,直到最后,只剩一口气了,他还是没有让出来。在他眼里:国家再乱,无非多死几百万人而已嘛!

5.毛泽东生前最怕听到的一句话是:“恭喜发财!”那时候,谁想发财,谁就会挨整,养头猪都不允许!后来饿死了很多人,人们却天天举着毛主席语录喊“毛主席万岁”的口号,后来他死了,人们马上把口号改为“毛泽东思想万岁”,喊了八年才停止。

现在,若问老人们:为什么当年要相信毛泽东违背人性的那一套,老人们沉默不语,满脸困惑。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傻瓜盐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