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将大幅改革 更改十大乘客规则(图)

发表:2017-04-28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航将大幅改革更改十大乘客规则
美联航宣布10项重大规则变化(图片来源: 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4月28日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Business Insider)报导,因强拖亚裔医生下机一事,引爆舆论挞伐的联合航空,在遭到司法调查和股价暴跌后,于当地时间27日,宣布10项重大规则变化,希望以此改善因暴力驱逐乘客事件而恶化的客户关系。未来会更注重且保障所有乘客的权益,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这十大改革包含:

一、仅在真正危急安全或紧急突发状态时,才动用公权力介入。

二、如乘客不愿意,航空公司将不能强制让他下机,除非有涉及安全议题。

三、增加顾客自愿放弃登机补偿,最高能获得1万美元。

四、成立专责小组,协助乘客透过其他航班、其他机场或交通方式,前往目的地。

五、非值勤机组员必须在起飞前一小时确认机位,不可临时登机。

六、加强机组员定期训练,教导他们如何因应棘手的顾客服务或状况。

七、劝说自愿放弃的机制将加入自助系统,让顾客能更快选择。

八、降低超卖机位的可能性,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九、授权第一线的职员给予乘客相关补偿计划的裁量权。

十、未来乘客如遗失行李,无须证明文件,联航第一时间将赔偿乘客1,500美元,若乘客能提出行李价值证明,亦可另外提供补偿。

联合航空先前在强拖乘客下机事件曝光后,第一时间不认为处置方式失当,执行长穆尼奥斯(Oscar Munoz)还将责任推向乘客本身,让更多潜在的乘客感到担心且心寒,纷纷在社群网络展开对联合航空的批评与抵制,也让公司的股价重挫,市值一度蒸发近8亿美元之多,加上受害人陶医师的诉讼与赔偿,恐让联航短时间内难以恢复荣誉。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