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朝鲜狂射400门长程炮 共军进一级战备(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4-25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 导弹
传朝鲜25日进行第六次核试爆或试射导弹(图片:NK News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就在国际聚焦朝鲜是否进行第六次核试爆或试射导弹时,传出金正恩政权又进行了大规模实弹演习。为恐生变,中共外交部一方面再次敦促各方保持克制;一方面,军方20万海陆空军队和火箭军已进入最高一级战备。

朝鲜狂射400门长程炮

英国路透社、日本放送协会(NHK)等多家媒体引述韩联社报导,称朝鲜25日在东海岸城市元山附近部署远程炮兵部队,进行大规模实弹演习,其中投入长程炮等300至400门。

报导还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党魁金正恩也在场视导。

随后,韩国合同参谋本部(Joint Chiefs of Staff)证实,朝军在江原道元山市进行了大规模远端炮实弹训练。目前韩国“正密切监视朝鲜军队的动向”。

川普:是时候解决朝鲜了

朝鲜半岛局势紧绷,川普24日在白宫会见多国驻联合国大使时表示,“朝鲜是个大问题,大家数十年来对此视而不见”。他说几10年来人们都蒙住双眼,现在是时候解决朝鲜问题了。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海利(Nikki Haley)24日也连赶多场会议,她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专访中说,“无论朝鲜是否继续耀武扬威,美国已准备好军事回应。”

稍早,朝鲜中央通讯社引用官方声明扬言,将击沉美国航空母舰,并摧毁美韩军事基地。但川普政府态势仍然强硬,除重申所有选项都在考虑中、不排除军事行动外,他还强调相信中方正在与朝方交涉。

传中共战区进入一级战备

中美元首24日再度罕见通电,这是本月内第三次互动。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微信公众帐号“侠客岛”发文称,中美对朝核问题严重性的估计是有共识的。

传中朝边境已部署10万规模的中国兵力
传中朝边境已部署10万规模的中国兵力(网络图片)

日本《读卖新闻》报导,根据中共军方不同消息管道得知,中方军队在4月中旬起进入第二级备战。据传中韩边境地区已部署10万规模的中国部队。

而总部设在境外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25日也向中央社提供讯息称,从今天凌晨起,中共军方北部战区20万陆军、海军、空军和火箭军已经进入最高一级战备。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军队“一级战备”,显示局势极度紧张,针对大陆的战争征兆非常明显,部队所处战备状态。不过,该中心未说明任何消息来源。

面对朝鲜半岛局势紧张,剑拔弩张,美国航母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目前也北上驶往朝鲜半岛,预计将于本26至28抵达半岛东部海域。

传国航复飞平壤 半岛紧张缓和?

就在周边国家对朝鲜挑衅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之际,中共外交部又再次敦促各方保持克制。

国航 复飞
最新消息指,国航将从下月5日恢复北京至平壤航线。(网络图片)

同时,中共官媒《环时》25日报导,国航将从5月5日恢复北京至平壤航线。过去国航的北京至平壤线,每周一、三、五飞行,当天往返。

外界关注,中方这一举动意在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传递战云消减讯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