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中共体制内最大的窃国大盗是谁?(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7-04-22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落马官员背后都有更大后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落马官员背后都有更大后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22日讯】4月20日,中共中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至此,2017年以来中共党政系统已有12名原中共省部级及以上官员领刑,而中共十八大以来获刑的落马“大老虎”人数已有67名。

中共十八大以来被判刑的“大老虎”中至少有9人受贿金额过亿。其中受贿金额最高的是上文提过的白恩培,经审理查明,白恩培利用职务便利,直接或者通过其妻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46764511亿元,白恩培还有巨额财产明显超过合法收入,不能说明来源。贪污金额仅次于白恩培的获刑“大老虎”是中共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亿余元,并对折合人民币9104.9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排在朱明国之后的依次是苏荣涉案金额近2亿;中共山西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杜善学,涉案1.7亿;中共河北省委原常委、秘书长景春华涉案1.4亿;周永康受贿1.29亿余元;中共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受贿1.23亿余元;中共最高法院原副院长奚晓明受贿1.14亿余元;以及中共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1亿余元。

以上,这9名“亿元级”巨贪,实际贪污的金额可能都大于中共官方报道的数字,例如,中共官媒报道称周永康受贿1.29亿余元,实际上,按照陆媒有意无意报道的周永康受贿的相关资料来计算,周永康涉及的受贿金额远大于此数。值的注意的是,中共官媒在报道上述这9名“亿元级”中共巨贪之时,从未用“窃国大盗”来形容。

去年12月,中共官媒在报道前中共武警司令王建平落马的新闻时,称:“另有分析认为,王建平落马,与周永康贪腐案有很大关系,其勾结‘窃国大盗’郭伯雄、徐才厚贪污渎职也是问题之一。2009至2014年间,王建平曾直接向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报告工作。”这是中共官媒第一次用“窃国大盗”形容郭伯雄和徐才厚。

那么“窃国大盗”郭伯雄和徐才厚,到底盗窃了多少财物呢?从未见中共官方给一个确实的数据。中共官媒对郭伯雄的判决的新闻报道称,中共军事法院经审理认为,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或者调整,单独或者伙同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其行为构成受贿罪。郭伯雄受贿数额特别巨大,犯罪情节特别严重。没提及一个具体数据和事实。

徐才厚已死。在死之前,2014年10月27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军事检察院侦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郭徐两人罪行都差不多,对徐所贪财物,有媒体报道称:据接近中共军方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徐才厚被带走当晚,中共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对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处豪宅进行查抄,在这座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中,查抄的现金足足有1吨多重,而徐宅内各种金银珠宝更是不可胜数,包括上百公斤的和田玉。由于财物堆积如山,办案人员只得临时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据说,徐才厚有多处豪宅,这里说,仅在徐才厚的一处豪宅就查抄了如此多的财物,那在徐才厚另外多处豪宅里。是否有更多的的财物被查抄了呢?那些他分布在大陆各地的不动产呢?那些他存在大陆银行里的钱款呢?那些他转移到海外去的资产呢?认真查下去,仔细算下来,这数字至少在百亿以上。

据陆媒报道,徐才厚在弥留之际,讲了两句话。其中一句是: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得多。由此推论,郭伯雄涉案金额也应在百亿以上。

这样看来,说郭徐二人是“窃国大盗”并不冤,但是,郭徐二人都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提拔和利用的。在中共这个窃国害民的体制内,类似于这二人的窃国大盗还不少,真正追查下去,可查出,提拔和利用这两个“窃国大盗”的江泽民才是最大的“窃国大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