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障眼法 平壤大楼遮掩朝鲜真面目(组图)

发表:2017-04-18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障眼法平壤大楼遮掩朝鲜真面目
在平壤市区有许多薄到不可思议的高楼大厦。(图/翻摄自GoogleMap)

【看中国2017年4月18日讯】位于朝鲜平壤市区大同江南岸西侧的Tongil Street两岸,耸立着许多高楼大厦,似乎展现出朝鲜的先进和都市化。不过,于15日被日本网友@kitahamamikiya从Google地图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即是这些高楼大厦似乎更像是一面墙或一道屏风,试图将没有都更的矮房与社区围起来,但却被高空俯瞰而瞬间破功,这些大楼仅是朝鲜伪装进步的可笑道具而已。

金正恩障眼法平壤大楼遮掩朝鲜真面目
平壤的夜景。(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日前Kitahamamikiya于推特贴出卫星拍摄下的朝鲜街景,却发现了朝鲜竟利用大楼挡住尚未都更的区域,企图打造出繁荣的假象,该网友则笑称,这些大楼薄到只剩下墙壁而已,好像是一片片屏风,此文一出立刻引发热议。

《ifanr》网站随后也指出,这些大楼并没有薄到剩下墙壁,但实在不像正常的高层住宅,若真的要住房,可能也非常特殊。文中也提到,大楼特意使用弧形包围设计,使行经这路段的民众看不到背后的朝鲜真相。

当照片于网上曝光之后,就有许多网友纷纷笑称:“你知道得太多了”、“刚刚去Google了一下,发现大楼内还真的有矮房”、“朝鲜:这个角度对我不利”、“其实这一招当年菲律宾伊美黛总统夫人已经用过了,筑高高的围墙将贫民窟挡起来,眼不见为净”。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