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夫妇留400美元小费!更大惊喜随之而来(图)

发表:2017-04-17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心夫妇留下了400美元的小费给女服务生。(网络图片)
好心夫妇留下了400美元的小费给女服务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7日讯】不是每个服务生每天都能拿到200%的小费的,但对于夏威夷女服务生卡拉∙钱达拉(Cayla Chandara)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22岁的钱达拉,上周在夏威夷怀基基(Waikiki)一家泰国餐厅工作时,与一对澳大利亚夫妇交谈甚欢。

据PIX11报道,在他们的聊天中,钱达拉提到了她一周要工作80个小时,还有学生贷款,以及其他一些琐事。钱达拉说:“我告诉他们我搬到这来是为了上学,但是我有一点债务,不能回到学校,因为我没有钱。”

这对夫妇支付了他们200美元的账单。然后钱达拉惊讶的发现:这对夫妇留下了400美元的小费。钱达拉感到很震惊,便开始寻找这对慷慨的顾客。

钱达拉说:“我从来没有拿过这么多小费。我必须要说声谢谢。”这对夫妇曾对钱达拉提到他们住在哪里,所以钱达拉跑到他们的酒店。她带着一张感谢卡、甜点和鲜花,并且认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没想到第二天她又收到了一个更大的惊喜:这对澳大利亚夫妇回到餐厅,表示要帮助钱达拉支付其超过10000美元的贷款。钱达拉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最终接受了这件事。

当钱达拉问她应该如何报答他们时,这对夫妇发短信表示:“追逐你的梦想,尽你最大的努力实现你的目标。”

这也正是钱达拉计划在回到学校后,学习文科和商业时所做的事情。“我想让他们觉得很自豪,我以开放的心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