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穿上一件不一样的衣服...事情发生了!(图)

发表:2017-04-1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婆穿上一件不一样的衣服...事情发生了!
富婆穿上一件不一样的衣服...事情发生了!(摄影来源:伊娃)

有个叫嫚君的富婆逛街时遭遇了车祸。好在事故不大,她只是划破了皮,将撞坏的车送到维修厂后;她忽然想到,父母的家就在附近,她已经很久没有回家看看了。

于是,嫚君回了一趟家,住了一夜。第二天走的时候,她接过母亲递过来的衣服,发现衣服上面破损的地方已经被母亲密密的针脚缝好了。

她有些感动,又有些不以为然——她有的是钱,这衣服她回去就要扔掉了。

但嫚君工作太忙,回去后就把这件事给忘了,穿着那件补丁衣服在各种场所穿梭,还谈成了一笔久拖未决的大业务。一直忙到晚上,她想起身上穿的是件破衣服,就脱了下来,扔进了垃圾桶。

第二天上午,她昨天谈成的那笔业务正式签字,客户问他:“你昨天穿的那件打了补丁的衣服今天怎么没穿?”她不好意思地说:“换下洗了。”

大客户说:“你可能不知道吧,我们能跟你签约,都是因为你身上的补丁——从小小的补丁上我们可以看出来,你是个艰苦朴素的人,而一个艰苦朴素的人,无疑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嫚君回到家,从垃圾桶里翻出那件补丁衣服。洗了洗,挂在不起眼的衣橱角落,想着可能会啥时候派上用场。

一星期过去了,一天早上她刚要去上班,嫚君家里来了两个警察。原来,上周一个晚上,另一个女富婆被绑架了,还被撕了票,绑匪当晚就被抓获了。审讯绑匪时,他们供认说,他们原来是想绑架嫚君的,所以警察今天来提醒嫚君注意。

嫚君吃了一惊,问警察:“那他们为什么最后没有绑架我呢?”

“因为你那天衣服上有补丁。”警察说,绑匪看到你衣服上的补丁,推想你不像传说中那么有钱,因为有钱人不可能穿打补丁的衣服。

嫚君一时感慨万千,没想到一个意外的补丁,竟然救了她的命。

警察走后,嫚君打开衣橱,拿下那件破衣服,抚摸着上面密密的针脚,像个孩子一样哭了。

一生中,不论你多富贵,地位有多高,请您谨记:

请善待生你养你的父母;请感恩帮你助你的贵人;勿迷失最初的自己。

母爱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能够滋润干枯的心灵;它平凡,却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

有时,母亲是一剂特效药,可以拯救那病入膏肓行将就木的灵魂;有时,母爱又是人生海洋上的一盏指路明灯,引导我们走出迷途,追随光明。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份沉甸甸的母爱,有谁能够掂出它的份量,有谁能够真正偿还呢?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