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美国绿卡的最佳捷径(图)

发表:2017-04-16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绿卡 捷径 参军 技术兵
美国军方鼓励外国学生毕业后参军。 ( 图片来源: pixabay.com )

【看中国2017年4月16日讯】中国人口太多,相对自然资源太少,而美国人少又自然资源丰富,现在的年青人如果有决心为子孙后代而努力移民,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但就要作好长期艰苦奋斗的准备,不但学生本人,父母也要作出很大的牺牲才行。黑了身份在美国是没有前途的,我说的办法很简单,就是在美国参军。

美国军方需要特殊技术人才,因为本国优秀大学生毕业都不喜欢参军,所以军方鼓励外国学生毕业后参军,培训半年后,签约六年马上就拿绿卡,入伍两个月就可以入美国籍。然后就可以马上为国内的父母申请绿卡。这对个人和家庭都是一个很好的出路。当然六年很长,但是由于你当的是技术兵,复员后有很强的找工背景,加上美国政策对复军有优先,以后工作是很有保障的。

我有个同学,他的儿子来美学化工,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又不想回国,勉强在学校实验室近于免费为实验室工作了近两年,只是为了保持合法身份,最后还是没办法,就在去年底即将失去身份之际,他父母求助于我,当我了解了他儿子留美的决心之后,为他那种很强的独立生存能力所感动,我告诉他参军吧。

我同学夫妇了解细节后,跟儿子商量,都决定走这条路,果然没错,他儿子首先通过体检,在洛杉矶培训半年,培训期间有$2000/月收入。上个月拿到了绿卡,我同学说他们等他儿子十月份入了籍,他们就可以申请绿卡了。他儿子当的是技术兵,是做阿帕契直升机的维修兵,不用上战场。他儿子还告诉我,招的所有外籍大学生都是技术兵。因此我同学夫妇很感谢我提供这个路子,但我告诉他们,在美国当兵都有派驻外国驻防的可能,所以将来的六年都充满着危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