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发布直播受访预告:会谈到一些领导人(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4-15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发布直播受访预告:会谈到一些领导人
郭文贵推特预告直播(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备受关注的郭文贵爆料直播今天有新消息。郭文贵在推特公告将首次接受西方媒体采访,时间定在4月19日,并称内容将无可避免牵涉一些中共领导人。此前,郭文贵与明镜媒体曾两次合作直播,揭露中共黑幕,因此有关其下一次爆料时间和内容引起外界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逃亡海外的富商郭文贵在个人推特发布“关于19号纽约时间上午9点与美国之音三个小时直播的公告”。

公告称,决定于美国纽约时间4月19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晚上9时),首次接受西方媒体美国之音面对面采访,并称采访将以“不要以黑反腐”为主题,并称会无法避免地谈到一些相关领导人和相关人员。参照两次直播的间隔,原定的第三次直播一般要到5月,但郭文贵强调这次受访并非原定明镜所做系列的“直播第三集”。

郭文贵从1月26日首次在明镜直播访谈开始揭中共政商黑幕,至3月8日第二次直播,北大方正前CEO李友都是一条主线,第一次矛头直指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第二次爆出了“高级别特务”吴征,并且宣称他所掌握的中共高层黑幕,足够引发千万人上街抗议;但众多利益关联人软硬兼施阻止曝光,目前他披露的只有20%。

在郭文贵二次爆料后,特别是在中共两会尾声时间,郭文贵放出傅政华疑似被内控的视频,中共公安部官微次日就放出一个反击郭文贵的视频,并且还会有下集。

当时外界预计,随着中共十九大越来越近,郭文贵可能会抓紧推出第三集直播爆料。参与合作前两次直播的明镜媒体总裁则透露说,他们正在筹划第三集,内容会比之前的更为劲爆。

3月16日,郭文贵在推特披露,中共高层有人要求必须尽快“做掉”郭文贵,并拿回郭文贵手中的硬盘和录像U盘,以阻止他在第三集爆料。因此,他要调整第三集的时间和内容,开始全力以赴准备第三集的大纲和剪辑语音文字信息。有关第三集的时间和内容,会在三天内详细公告。

观察人士认为,郭文贵连续两集直播后引起的效应已超出一般,亦引起中共高层震动,这一次在美国之音临时增加的直播受访,可能是形势所迫,或有另外一番角度的爆料。

在郭文贵发布将接受美国之音采访直播的数小时前,他披露了李友的起诉书第9至12页,并称将分期分批公布李友的起诉书和206册卷宗。他说:“大家可以看看李友等人的犯罪过程.被常委亲自指示和被修改了多次的巻宗是如何视法律如无物.我们应该看到我们这些老百姓坚守依靠的法律.不过是这些盗国者们,灭口、搞钱、搞女人的工具。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此前,《看中国》于3月16日发表的署名文章〈郭文贵直播第三集内容预告〉分析道,郭文贵在接下来的受访中,会围绕李友的主线不变,北大系高官会以贪官、色官形象曝光。该分析还认为,郭文贵终究会拿出傅政华问题的证据——傅或涉“反习同盟”;此外,李友背后多个老板,除傅政华外还有更重磅人物现身,其中现任常委刘云山有可能被点名。

文章还指出,第三集直播内容可能会触及法轮功问题。因为在第二次视频直播后,郭文贵便发表推文说,“我过去不相信法轮功所说的‘活摘器官’,我以为那是不现实的。但我从李友换肝这件事儿上,看到了这种事真的会发生!而且他们正在安排中!”;他承诺“会在以后的节目中澄清。”

此后,郭文贵于4月3日在其推特公布李友换肝部分的内情,并再次提到李友肝脏移植是“活摘器官血淋淋的佐证”。他说:“由于有关信息涉及有关敏感人员我们只能先公布告一部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有评论说,无论郭文贵真正动机如何,其客观上已触动中共权贵高层涉及权钱色贪腐甚至反人类的重重罪恶黑幕。这场恶战可能出现各方意料不到的结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