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中国速瞄】算命算出死期?老人进坟等死(组图)

发表:2017-04-1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局点名上海污染严重
当局点名上海污染严重(图片: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13日讯】污染问题地方有责 环保部点名上海治污不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日前中共官方点名批评上海作为全国最重要经济城市,对污染企业视而不见,放任其继续生产。自2013年以来,上海不少区段水质明显下降,污水处理及下水道改善工程明显滞后。

 

韩企在华受抵 殃及中国员工及供应商

现代减产后工人收入减少面临下岗
现代减产后工人收入减少面临下岗(网络图片)

英国路透社报导,中共掀起的反韩情绪不仅令在华韩企备受打击,也殃及中国工人和供应商。数据显示,现代汽车、乐天集团、三星电子三家韩企,在中国直接提供70万个工作岗位,其供应链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如今这些韩企受萨德波及,纷纷减产、关门,导致中国员工的工资大幅减少,甚至面临失去工作。

 

中国进一步收紧数字信息监管规定

北京一家网吧
北京一家网吧(图片:华尔街日报截图)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11日发布《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的征求意见稿,要求在华开展业务的外国公司,需申请许可才可将数据转出中国。外界质疑,这是中共收紧数字信息监管规定的最新举措。

 

张德江见林郑 中共官媒罕见不报导

林郑月娥于北京获李克强颁授任命书
林郑月娥于北京获李克强颁授任命书(图片:Getty Images)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林郑月娥于4月11日在北京获李克强颁授任命书,获习近平接见。但她与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的会面与晚宴,中共官方媒体罕见只字未提。

报导称,自张德江接手人大委员长职务,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后,一直是江泽民集团代言人,多次在香港挑起事端,直接威胁习近平权威。

 

算命算出死期?罹癌老人入坟等死

七旬老人患癌等死
七旬老人患癌等死(网络图片)

四川72岁老人向朝杰(化名),无妻无子女,几年前被诊断出罹患食道癌,多次治疗病况不见好转,因不想给邻居及侄子侄女添麻烦,竟听信“算命先生”算出的“吉利死期”,当天穿上寿衣、喝了药酒钻进预先挖好的坟墓,等待死亡。

 

叶问徒孙奔山东开武馆 传承咏春拳

叶问徒孙奔山东开武馆
叶问徒孙奔山东开武馆(网络图片)

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虽已逝世,他徒孙陆伟德2010年回妻子老家山东定居,并于2014年正式在济南开设武馆。陆伟德表示,中华传统文化很重要,但大陆对此意识不够。

陆伟德1945年5月出生香港,从小习武,曾担任英军教官、香港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 1980年代初,陆伟德在叶问之子叶准门下学习咏春拳,凭此在工作中多次破获要案,荣获嘉奖无数。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