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留给孩子,不如“把孩子变成财富”!(图)

发表:2017-04-12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财富留给孩子,不如“把孩子变成财富”!
孩子的分数,永远不如教孩子学会感恩、学会做人重要!(图片来源:pixabay )

孩子的分数,永远不如教孩子学会感恩、学会做人重要!孩子正确的金钱观,家长如何培养呢?把财富留给孩子,还不如把孩子变成财富!所以,留给孩子千万财产,还不如留给他这些:

1、孩子,你一定要学会做饭

这与伺候人无关。在爱你的人都不在身边的时候,使你能善待自己。——(能独立生存)

2、孩子,你一定要学会开车

这与身份地位无关。这样在任何时候,你都可以拔腿前往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不求任何人。——(自由)

3、孩子,你一定要上大学,正规的大学

这与学历无关。人生中需要经历这几年,无拘无束又能染上书香的生活。——(一旦走进社会,就进入了市场。)

4、孩子,你知道吗

孩子,你知道吗?足迹有多远,心就有多宽。心宽,你才会快乐。万一走不远,让书籍带你走。——(拓宽自己的视野,借助知识的视野。)

5、孩子,如果世界上仅剩两碗水

孩子,如果世界上仅剩两碗水,一碗用来喝,一碗要用来洗干净你的脸和内衣裤。——(自尊与贫富无关。)

6、孩子,天塌下来

孩子,天塌下来,都不要哭,也不要抱怨,那样只能让爱你的人更心痛,恨你的人更得意。——(平静地承受命运,爱你的人自会关心。)

7、孩子,就算吃酱油拌饭

孩子,就算吃酱油拌饭也要铺上干净的餐巾,优雅地坐着。把简陋的生活过得很讲究。——(风度与境遇无关。)

8、孩子,去远方的时候

孩子,去远方的时候,除了相机,记得带上纸笔,风景是相同的,看风景的心情永不重复。

9、孩子,一定要有

孩子,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哪怕只有5平米,它可以让你在和爱人吵架赌气出走的时候,不至于流落街头,遇到坏人。

更重要的是,在你浮躁的时候,有个地方让你静下来,给自己的心一个安放的角落。——(独立人格)

10、孩子,小时候要有见识

孩子,小时候要有见识,长大的时候要有经历,你才会有个精致的人生!(读别人的经历,找自己的经历。)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