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女人性格?看她喜欢什么颜色就知道了!(图)

发表:2017-04-07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了解女人性格?看她喜欢什么颜色就知道了!
喜爱蓝色服装的女性,头脑充满智慧。(网络图片)


1黑色:偏爱黑色服装的女性在生活中往往表现得异常的独立性,她们富于主见、善于克制、自我保护意识极强、外表冷峻但内心往往是孤独的。

2白色:喜欢白色服装的女性往往是对各种缤纷的色彩感到厌倦,正处在新的自我探索或正在适应新的环境。通情达理,善解人意是这类女性性格上的特点。

3红色:喜欢穿红色服装的女性大多有积极的生活观念和豁达的处世哲学,她们性格外向、活泼、坦率、真诚。

4黄色:女性的黄色服装往往是“人缘好”的代名词。这类女性喜欢交朋友,善于表达内心的喜怒哀乐,最容易使人产生信任感和亲切感。

5蓝色:蓝色是“才女”的象征。喜爱蓝色服装的女性,头脑充满智慧,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责任心强,但有时却因自我意识太强使旁人敬而远之。

6粉色:粉色是柔情的颜色,喜爱粉色的女性处世细腻、富于同情心,性格温柔、关心他人无微不至。但容易偏听偏信是她们的弱点所在。

7紫色:钟情紫色服装,说明这位女性对自己和别人要求都很严格,她们直觉敏锐、准确,也颇有组织才能。

8灰色:女性偏好灰色服装,往往意味着她们的生活十分被动,有意识地培养开朗的性格是克服这种“性格弱点”的良方。

9棕色:对棕色服装有偏爱的女性最讨厌华而不实、花里胡哨。这些女性观念保守,也不十分乐于向别人流露自身的真实感受。

10绿色:喜欢绿装的女人也许是最快乐的女人—她们充满活力、蓬勃向上,朋友很多,也能愉快地面对挫折和困境。

.有品味的女人看她的衣服。

.精致的女人看她的指甲。

.性感的女人看她的内衣。

.气质的女人看她的打扮。

.爱花钱的女人看她的包包。

.可爱的女人看她的笑容。

.感性的女人看她的微信。

.贤惠的女人看她的拿手菜。

.浪漫的女人看她的睡衣。

.爱漂亮的女人看她的化妆包。

.内涵的女人看她的小孩。

.智慧的女人看她的先生。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