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司乐天自称成为无辜报复对象(图)

发表:2017-04-0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公司乐天自称成为无辜报复对象
乐天目前在中国已经有87家门面在中国被关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4日讯】乐天目前在中国已经有87家门面在中国被关闭,其中仅20家乐天集团自主关闭的,报道称,乐天集团将为此付出每月1,160亿韩元的损失,而停止营业期间还必须继续支付雇员工资。

在中国经营超市的韩国公司乐天集团称自己成为中国报复的对象,是无辜的。美国CNN电视台星期一援引乐天集团董事长辛东彬的话说,这家公司根本无法拒绝韩国政府使用其土地部署萨德的要求。

辛东彬对CNN说,“我想,对于我们的立场有很多误解。我们和部署导弹系统根本没有关系。我想解释这一点。”

CNN还援引韩国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乐天毫无选择的余地,因为这涉及到国家安全。

在乐天同意把一个高尔夫球场让给韩国政府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以后,它的超市受到中共政府的报复和民众的抵制。对韩国的愤怒大都集中在乐天身上,这家零售集团在中国大陆经营着112家商店,雇有约1.3万名员工。

乐天于2008年进入中国,自从公司决定为在韩国部署美国反导系统提供土地之后,它在中国的商店已被抗议和当局的审查压垮。现在已经有87家超市被当地政府以不符合消防要求等理由勒令停业整顿。乐天在中国建设中的主体公园也被勒令停工。

辛东彬对CNN说,他本想直接向北京的官员解释这个问题,但是由于韩国检察当局因为腐败案的调查而禁止他出境,使他无法成行。

他说,他向中国驻韩国大使解释了几次,但是看来没有什么效果。

不过,乐天表示不会撤出在中国的投资。

责任编辑:唐风 校对:文龙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