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相格与运势不顺的关系(图)

发表:2017-04-04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度分析相格与运势不顺的关系
是由自然规律在属性变化中对人的一种影响,这种影响动植物比人更为明显。(图片来源:Lifeofpix)

人们通常都因不顺而求命,因为不顺时才发现自己一切的自以为是都是那么渺小无力,任何认为可以控制的东西都瞬间消失,但是不顺已经不顺了,不可能通过命理咨询就变得顺了,现在就分析一下,格局与不顺之间的神秘关系。

命理与运势

从命理的理论上讲,顺与不顺和运势的必然的关系,当然这也是经得起各种验证的理论,不过运本身无法改变的,是不是不顺也无法改变呢?这就真不一定了。

运是由自然规律在属性变化中对人的一种影响,这种影响动植物比人更为明显,当动物身上发生不利影响的时候,就会主动避开,躲起来,逃走,隐藏,但人不一样,人创造了相对稳定的客观环境后,就不必东躲西藏了,但变化中隐藏的影响却还存在,所以准确的讲,人无法扭转运势对自己的影响,但是可以通过自身内心的调整,而让外在不利降低到最小。

讲到这里,问题就来了,无论降低多小,不顺还是存在啊,不可能就不存在了。这里就要讲,不顺本质上只不过是人心里面的一种感受的标准,同样的事在不同人的心里,因为标准不同,所以顺和不顺也就不同,对于一个乞丐来说,能吃饱一顿饭就是顺了,对于一个商人来讲,今天少赚了一点钱,都视作不顺。

凡是感觉到自己不顺的人,无非就是心里自以为是的标准和客观现实的自己差距有点大,由于运的变化,人生不可能是一条直线,当顺境把人的心抬高了后,期望自然会越来越高,稍有无法达到时就认为是不顺。

那到底如何才能解决不顺呢?有办法,刚才我们讲了,首先运的变化有客观影响,而不顺也不过是一种心理标准,而这种标准受到心量的大小而定,就如为什么丞相肚里能撑船,这就是心量的一种体现,要达到能撑得下船的肚量(度量),才能做到丞相。

相格可见心量

从相格上看,由四处地方可见人之心量,其实通过平时的修养增长和训练,也是可以慢慢改变的,这一点特别要重视,因为认识的很多人一过中年,有了一定的收入后,对自我内在的增加就忽略了,天天想的都是如何享受。

一处,当然是印堂命宫处,眉间越开,心量越大,财也来得容易,二处鼻准和鼻孔,准头无力,孔掀而露,心量不会好,特别是面大鼻小者,多是心量小的表现。三处是人中和口,人中过短者,心量不够,口嘴泄不闭,或突者,心量散乱或恶毒,四处是下巴,下巴圆厚者,心量宽大,得善终也,下巴尖小者,量小而心贪,越活越凄凉。

所以从这些相格上去现实中观察,同样难度的事,心量大的越容易成功,心量小的越不容易成功,为什么呢?因为面对同样的难度,心量大者,其心在公众,其心在天下,自我好不好感受不多,但心量小者,其心在自己,其心在当下,自我好不好的感受就很强烈,各种直观的感受因为对自我的阻碍而产生负面情绪,而负面情绪不停的堆积后,就有放弃,绝望,无助,迷惘,等等效果,这些心理效果最终促使事情的失败。

如果大家觉得不信,可以收集一些大多数人都觉得不可能成功的事,完全有各种成功的案例存在,最直接的讲,通过对自心的训练,虽然不顺的事还是不顺,但是却不会成为失败的因素,讲到这里,再读读古人的那句总结,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是否会有更新的认识呢?想成功,想顺,有没有将心变得柔顺?自己的心都不能顺,外物就不可能顺,自己的心柔顺了,一切阻碍也都会变成坦途,因为任何坦途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自己创造的。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