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张绝版群星大合照 有一半明星你不认识(组图)

发表:2017-04-0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照片定格笑容永久保存下来,时光不可逆,昔日合照越发珍贵。香港某个电影公司开幕典礼上众星云集,潘迎紫,刘德华,张国荣,莫文蔚,关之琳,朱茵等容颜几未变化,那些年的原装美人经得起时间推敲。

香港某个电影公司开幕典礼上众星云集,潘迎紫,刘德华,张国荣,莫文蔚,关之琳,朱茵等

那些年香港偶像层出不穷,现在他们容颜已老,大多数都还活跃在影视歌三界。图中有郭富城,张学友,梅艳芳,黄日华,曾志伟,谭永麟,草蜢三兄弟等。

郭富城,张学友,梅艳芳,黄日华,曾志伟,谭永麟,草蜢三兄弟

照片中三位明星模样还青涩,表情也呆萌。一眼能看出左冯德伦,最右谢霆锋。

左冯德伦,最右谢霆锋。

婴儿肥时期的蔡少芬很嫩,黎姿现在虽已隐退,娱乐圈还时常有她的传说,张柏芝公开表示,美貌只承认黎姿美过她。

蔡少芬,黎姿

女歌手拿奖合照,你肯定听过她们的歌,她们面部特征鲜明,辨识度高,现在依然活跃在娱乐圈,那么她们分别是谁谁谁呢?

女歌手拿奖合照

琼瑶当年和《还珠格格》三位女主角合照,林心如变化不大,那年范冰冰赵薇一脸婴儿肥,面容温婉。范冰冰你认得出来吗?

《还珠格格》三位女主角合照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当日,众明星现身捧场。还珠三姐妹一起同框合照,唤起很多人的回忆。现在的她们比起当年,更加美貌了。十年后,再看这张合照,感慨会更多。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当日,众明星现身捧场

早期黑豹和beyond的合影,窦唯当年的长发如瀑布,他和黄家驹站最中间。

早期黑豹和beyond的合影

86版《红楼梦》因太经典,当年的照片资料保存的被保存的挺好。这一张照片23位女星,你能和剧中人对上号吗?

86版《红楼梦》演员合照

左一吴绮莉,曾是选美小姐冠军,当年容貌不负盛名。叶童演“许仙”之前也是女人味满满。女星外形脸部各自有特色,富有风情。

吴绮莉,叶童

这是一个剧组照片,看过该电视的有没有。陈德容在片中饰演刘德华女儿……

陈德容、刘德华、王祖贤

早年的贺岁片热热闹闹,热门明星其参与,不是百家齐放抢占票房。这部电影里,梁朝伟,张学友,张国荣,林青霞,张曼玉,王祖贤,梁家辉等使劲浑身解数只为搞笑。

早年的贺岁片里,梁朝伟,张学友,张国荣,林青霞,张曼玉,王祖贤,梁家辉等使劲浑身解数只为搞笑。

沈殿霞曾是香港主持界的一姐,笑声伴随着港人成长,在娱乐圈里人缘超好,赢得“香港开心果”的美誉。你认出来钟楚红、巩俐和林青霞了吗?

沈殿霞

《西游记》之经典,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样的师徒四人和女儿国国王花絮照你见过没?(老版西游记有3位唐僧扮演者,图中唐僧为徐少华。)

西游记师徒四人和女儿国国王花絮照

多年以后在聚首,还是“师徒四人”,要是单人照你能一眼认出吗。(老版西游记有3位唐僧扮演者,图中唐僧为迟重瑞。)

西游记“师徒四人”合照

娱乐圈不乏美人和好演员。

點擊查看大圖

这张合照当年曾被媒体写成“双冰”不合,女星在活动中无意表现出来的站位,都能被理解成亲疏有别。赵薇和黄晓明关系现在照样很铁,黄晓明和范冰冰现在同住一小区。

这张合照当年曾被媒体写成“双冰”不合

芭莎慈善晚会上群星玩自拍,嗨到停不下来。黄晓明分享到微博的自拍照片糊到认不出。这张照片20年后就能看出分量了。

芭莎慈善晚会上群星玩自拍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