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你的天生竞争能力强不强(图)

作者:何锋 发表:2017-03-2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面相看你的天生竞争能力强不强
从颧骨能看出一个人的竞争能力究竟如何。(图片来源:Pexels)

现代社会,无疑是一个开放的,充满竞争的社会。因此,一个人的社会表现力的强弱,往往与你的竞争力有关。从面相上来说,大都需要从一个人的“颧”相来加以观察。因为,面相上的“颧”,载之以骨,辅之以肉,耸立以面,是一个人意志、面子、精神、威势、欲望的表现力。既能表现出受人欢迎的程度,也是其人包容力,情爱力、承受与承担力的强弱指标。

一般说来,具有如下“颧”相特征的人,大多喜欢竞争

1颧骨向前突出的人

颧骨向前突出的人,大多充满生命力,具有攻击性,在生存竞争的社会上能获胜,相对活跃,斗争心强的类型。但颧骨过于突出,则因喜与人争长竞短,而纠纷多,这是需要加以注意的。

2、颧骨往横张开的人

颧骨往横张开的人,这类人,往往对事物具有抵抗力,忍耐力的类型。人品好,擅于照顾人,喜欢帮助人。因此,他们常常能坚持到最后关头,并最终获得成功。但是,如果是过分横张的人,则强烈表露其忍耐力,个性强,好争斗,故此,纠纷也多。

我们说,颧骨代表竞争力。不过,竞争力的强弱,更多体现的是,一个人的成功潜力。因为,人的成功,虽然无法离开自身的活力、生命力以及坚持与忍耐力。但,我们依然无法说,凡是有能力与潜力的人,都一定成功。同时,现实经验告诉我们:凡是成功的人,不仅需要拥有非凡的能力与勇气,而且,一定要能将这种能力恰如其分的协调运用到社会生活实践。也就是说,他们不仅要敢于竞争的勇气,而且要善于竞争的能力。

故此,关于“颧”相的看法,还得兼顾颧骨的丰满性。因为,以相学的观点,这种丰满性,正是自身人格的完善性与周遭环境的协调性,也是自身能力的真实发挥。

1、颧骨丰满的人

颧骨的肌肉鼓起,且丰满的人,感情细腻,性格温厚,人格圆满,品行好,有协调性和包容力,有魅力和魄力,人缘好并受人喜爱与敬仰。身体健康,财运佳,生活幸福安乐。

2、颧骨不丰满的人

颧骨的肌肉薄,且突出的人,重视精神上的事物,有些神经质,情绪化,好恶分明,感情激烈,容易任性。因此,社会协调性差,交往缺乏,身体素质不佳,赚钱机会不多,虽然渴望权威和名誉,但是实力无法配合。

总之,“颧骨”向前突出者,生命力强,活跃程度较高,活跃于社会竞争之上;而与之相反,大多无心竞争,懒于竞争,自我表现欲望缺乏的人。

善于竞争的颧相,大体分为两类:“颧骨”的肌肉丰满,则社会协调性高,有人望、人脉、有情商,大多能够功成名就,获得富贵与发达。“颧骨”横向张开者,则有耐力,对事物能坚持,甚至到最后关头,体力亦佳;竞争力强,亦能发福。但是,富贵程度有限。

责任编辑:鸿雁形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