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房内的奇遇!小小罗密欧重逢茱丽叶(组图)

发表:2017-03-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文豪莎士比亚笔下的经典《罗密欧与茱丽叶》,在超越400年后的现在,以另种形式恒久流传,巧妙出现了“婴儿版”的罗密欧与茱丽叶。

19日下午,一名男婴诞生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海岸卡罗来纳医院(Coastal Carolina Hospital),取名为“罗密欧”(Romeo)。没想到在18小时又8分钟后,院内又诞生了一名叫“茱丽叶”的女婴,甚至在育婴房内成为邻居,这样的巧合让双方父母觉得十分惊奇!

据悉,男婴的父母赫南德兹(Edwin Hernandez)与摩根(Morgan Hernandez)在儿子出生前就已为儿子取名“罗密欧”,而女婴的父母薛福列特(Allan Shifflett)与克莉丝汀娜(Christiana Shifflett )也同样是在女儿诞生前好几个月就已挑好了名字,而这对“婴儿版”“罗密欧与茱丽叶”又恰巧是育婴房内的邻居,这样的巧合让双方父母觉得十分惊奇!

双方的父母于20日在育婴房内才发现这样奇妙的巧合,摄影师将这最可爱的“天生一对”照片PO上脸书后,引起网友热烈回响,纷纷表示:“太可爱了”、“真的太巧了!”双方的父母也答应让凯西摄影工作室(Cassie Clayshulte Photography)为这对“天生一对”的罗密欧与茱丽叶摄影。摄影师在脸书表示:两个宝宝都有着一头浓密的头发,看起来是最可爱的天造地设伴侣!”摄影师还透露,已经取得双方家长同意,如果这对小小罗密欧茱丽叶长大之后决定结为连理,“两边家长都已经同意让我担任婚礼摄影师。”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