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肄业 马克祖克柏与比尔盖兹搞笑谈休学(图)

发表:2017-03-20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佛肄业马克祖克柏与比尔盖兹搞笑谈休学

Facebook创办人马克祖克柏,近期受邀参加哈佛大学今年五月的第366届毕业典礼演讲,哈佛肄业的他,还找来一样也是哈佛休学创业的科技大老比尔盖兹来拍了一部趣味短片。

片中祖克柏正与比尔盖兹聊天时,接到来自哈佛的邀约,向前辈盖兹开玩笑地讨论起拿到荣誉学位的事,一边讨论在典礼上该说些什么,一边走出镜头。(注:马克祖克柏在大二时离开哈佛,全心经营脸书;比尔盖兹在大三那年辍学。)

马克祖克柏也打趣地在自己的Facebook墙上提到,哈佛校长无意间提醒了他,二战战后重建的马歇尔计划就是在哈佛毕业典礼上发表的,为这场演讲添了些紧张的压力。

马克祖克柏在2004年大二时休学,创立Facebook,现在也成功打造了近19亿使用者的网络王国。根据2017年2月初统计,目前每天都会登入Facebook的全球用户高达12.3亿人(当中从行动装置登入的达到11亿5千人),成绩卓越。2016年他以516亿美元的身价名列富士比全球富豪榜第五位,是史上最年轻成为世界前5富豪的人。针对马克祖克柏至今的成就,哈佛校长Drew G.Faust在声明中表示,“马克祖克柏的领导力已在全世界深刻改变了社会参与的本质。”

尽管马克祖克柏大二时休学,哈佛还是邀请了他作为这次毕业典礼的讲者,而一样从哈佛休学创业的“前辈”比尔盖兹,则是在2007年就曾回到学校毕业典礼演讲。满逗趣的一点就是,马克祖克柏的妻子Priscilla Chan,就是从哈佛毕业的,那一年(2007)哈佛正好请来了盖兹担任毕业典礼讲者,当中的巧合实在令人玩味。

2007年比尔盖兹回到哈佛毕业典礼演讲内容: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