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母亲写了一封信 感动无数网民

发表:2017-03-15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15日讯】最近,一封来自一对加拿大父母写给她中国养女家人的信《给我女儿家人的一封信》,在大陆微博上火了,短短两天,阅读量就超过100万,感动无数网民。

善良加国夫妇 收养重病中国女孩

据报道,华裔小女孩Hosanna出生在贵州,2007年5月6日被遗弃在天柱县民政局的办公室门口,后被送往黔东南州社会福利院

原来小女孩出生后不久就被查出患有严重的地中海贫血症,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为她取名为陈福佩,就是希望孩子能够福大命大,继续活下去。

2007年,加拿大的Cathy和丈夫Crowell到中国游玩,在贵州黔东南苗寨侗族自治州社会福利院见到了一个小女孩。在知道小女孩身体患病的情况之下,还是决定收养当时年仅1岁的她,并为她取名Hosanna,寓意“得救了”。

这10年来,Hosanna共接受了192次输血,但身体依然十分虚弱,每晚都要靠打针来维持生命。

为让Hosanna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Cathy与丈夫一直为养女寻找亲生父母,希望能通过养女亲人的骨髓移植,挽救女儿的生命。期间,他们曾多次带着女儿从加拿大来到贵州寻亲,但一直没有结果。 

如今,Hosanna病危,焦急的Cathy给养女在贵州的家人写了一封信,希望能帮她找到亲人,挽救她的生命。

以下为Cathy信件的中文版本:

《给我女儿家人的一封信》

您好!

我们从未见过面,但当我看我领养的女儿的眼睛,我看到她那么的美丽,我知道她一定是来自一个可爱的家庭。

在贵州某处的一个家庭,您有过一个小女孩喜欢吸吮她的两个指头吗?您能从这张照片上认出她曾是您的女儿吗?

她和您在一起有一年,然后我们推断她可能病得很重,她不想吃东西,您可能也找不到任何人能帮助她。

我能理解那对您有多难。我相信您想帮助她能有一个生存的机会,所以您把她放在了贵州省天柱县公安局。她是在2007年的5月被放在那儿的。

两周后,我们开始照顾她,我们为她提供了医疗。我们叫她“和散那”,这名字的意思是“得救了”。我们发现和散那患有一种慢性血液病叫做地中海贫血症,她需要常常输血来维持生命。唯一能医治她这病的是用她的亲弟兄姐妹(和她同父母的弟兄姐妹)的骨髓给她做骨髓移植手术。我们写这封信是希望和散那的家人能从她的照片上认出她来并给我们回信。

如果您是她的家人,您能救她的性命!她已经做过192次输血,每天晚上她需要打针来维持生命。这对她非常艰难。

一个简单的血液测试就能知道您是不是她的家人。您不用付任何费用,我们会支付所有的费用。

和散那和我们住在加拿大,她很快乐。虽然我们不知道她哪天出生,我们将在今年春天庆祝她的11岁生日。

在加拿大,治疗中的和散那Hosanna

她是您的小女孩吗?您知道谁是她的家人吗?

您能不能帮助我们给和散那一个长长的健康的生命?

请回信。

愿上帝祝福您!

凯希(和散那的妈妈)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养母一封信 感动无数中国网民

加拿大一著名华人电视主持人得知此事后,联系了他在国内的朋友。该朋友在3月8日10点18分,在微博发布了Cathy的信件《给我女儿家人的一封信》。

短短两天,该文阅读量就超过100万,无数网民看完后感动不已,很多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希望Hosanna加油,哪怕只有0.0001的希望,都千万不要放弃”。不少贵州网友表示“愿意把自己的血献给Hosanna,并把信息散播出去,希望Hosanna的家人能够早日看到消息”。另外,还有大量网友为Cathy与丈夫的无私爱心点赞。

近日,还有不少爱心人士前往天柱县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查阅当年的入院生产、入院检验等记录,希望能找到一点点线索。

养母Cathy说:“我今年60岁了,不得不为女儿的将来做打算。”她表示不知道还能照顾女儿多长时间。“我们写这封信是希望Hosanna的家人能从她的照片上认出她来,并给我们回信。”Cathy说,一切费用都由自己承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Cathy表示,看到加拿大和中国两个国家有那么多人在关注着女儿的健康,这让她非常感动,她希望女儿的亲生父母或是兄弟姐妹能够看到这个消息,让女儿早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