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前和男友分手 她做了惊人决定

发表:2017-03-14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14日讯】24岁的悉尼华裔姑娘安吉拉(Angela Tan)跟男朋友恋爱8年,原定今年结婚,婚礼之前却发现对方并不是自己想嫁的人,可是酒席都订好了,一笔高昂的订金也交了,怎么办?这位华裔女孩的选择让所有人吃惊。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安吉拉和男朋友从高中开始约会,当时16岁的安吉拉和19岁的男友牵手走过了8年时光。2015年两人订婚,婚礼定在了今年四月,安吉拉的家人已经为她准备好了浪漫婚礼的场地,并交了一笔高昂的订金。然而就在婚礼前三个月,两个人取消了婚礼。

安吉拉说分手是两个人共同的决定。她说放弃这段感情的理由是“我们都各自成长为了更好的人,想要不同的未来”。

安吉拉说,未婚夫想要孩子,想存钱,想回到亚洲工作,而她自己既不想要小孩,也不想返回亚洲,而且比起存钱,更希望外出旅行。这些矛盾在订婚后尤为凸显,两人因此推迟了婚礼并一同外出度假,想要尝试挽回感情,但最终达成了共识:彼此不适合在一起。

安吉拉表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也经历了一段心碎神伤的过程,直到有人建议她,与其浪费掉婚礼订金,不如用来做点好事。

取消婚礼后,安吉拉决定不浪费已经订好的婚礼场地,改办一场慈善舞会,为慈善组织Opportunity International Australia募捐。这个组织专门为发展中国家的贫穷家庭、尤其是贫困女性提供小额贷款,帮助他们创收脱贫。安吉拉的未婚夫也支持这个决定。

安吉拉表示,自己虽然为了婚姻备受困扰,但对于全世界许多挣扎在贫困中的女性而言,她们根本顾不上为爱情烦恼,安吉拉希望为她们做点什么。至于自己的婚姻,安吉拉仍然想要结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跟某个对的人携手共度一生,不过目前她还想单身一阵子,“我与某个人共同度过了我一生中的三分之一时光,如今我想要一个人过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