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处逢生奇迹连连(中)——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经历

发表:2017-03-08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的病对她的精神打击更大。几乎从孩子出生以后,娘俩就一起看病,在外面找名医,给孩子治也给她治。她带上孩子到过北京儿童医院,传染病院,还有其它医院,找过大名医。当时她母亲去世了,丈夫又考取到北京物理研究所读博士,只好让快八十岁的父亲来照顾她。老父亲每天帮她熬药,也给她女儿熬药,最后父亲也累倒了,三个人都要熬药吃药。那时候中药西药都是要当饭吃的,每次到医院去抓药都要提两个大提包,药房的人看到都害怕。家里天天煮药,满楼道都是中药味,邻居都很烦。

为了治病她能够想到的方法几乎全都用了,名医也求了,气功也练了,偏方也用了,庙里烧过香,什么都做了,可仍然是每天中西药一日三顿伴随着她,旧病不见好转又添了很多新病。除了肝病以外,在她身上又出现了肾盂肾炎、肾积水,经常尿血,腰疼的直不起来;还有重度萎缩性胃炎;低血压,不能坐车,下了公交车,就要在地上蹲上十几分钟,然后慢慢的站起来,如果一着急站起来马上就要晕倒,就开始恶心呕吐;两个腿肿的就像坠着两个铅块一样,非常沉重;还有妇科病。常言说“屋漏又遇连夜雨”,真是一点儿没错。

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大器官就是心、肝、肾,而她的两个重要器官都不行了,身体的免疫功能也很差了。女儿也是这种情况,这日子怎么活下去呢?万般无奈之下,她就想到了自杀。她家住四楼,有一天下午,她把窗户打开,就想跳下去。可是当她回头看了一下父亲和女儿,他们很可怜的两个人依偎在沙发上,当时她心里一阵难过,就回转身放声大哭,然后父亲、女儿也开始哭,三个人哭成一团。

毛凤英回忆说:“我为什么想到了自杀,真的是熬不过去了。在这种痛苦中煎熬着,一天一天的没有个盼头,心里很清楚已经走到死亡的边缘,真的不想这么继续下去了。”

大约在1995年底的时候,也是她的病情已经很重的时候,有一天她找到主治大夫说:“我知道我现在病情越来越差,你就告诉一下,看我还能不能坚持半年,我好把一些事情安排一下。”大夫也很同情她,也替她难过,就说“我想一年还不成问题吧”,那就是说还能坚持一年。当时她听到后非常难过,精神都崩溃了。

毛凤英在兰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了十六年,在这期间她每年都要住院,短的要两个月,长的时候要半年,出院以后还要开几个月的病休,也就是说十六年当中也没上几天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住院和休息。可是就这样的日子也没多久了,在这绝望中她发现自己是多么留恋人生啊,只恨上天为什么让自己来到这人世上,又为什么要自己过早的离开,她无处诉说心中的苦闷,内心的痛苦到了极点。那时她整天哭,脾气也变的非常暴躁,尽管孩子、父亲也身体不好,她还是经常发脾气,甚至打孩子,就像不能控制自己一样。后来有人就劝她想开一些,生命是可贵的。可是在死亡面前谁能想得通啊,谁都会想不通的。

有句诗说“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毛凤英即将走到生命尽头,十分绝望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使她的生命出现了转机。那是1996年7月22日,是毛凤英永生难忘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奇迹悄然发生了,使毛凤英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那一天她带着孩子出去买菜,刚走到大门口就碰到以前认识的一位阿姨,见毛凤英脸色蜡黄,消瘦不堪,很是同情,就问她“你身体怎么样?”正陷入绝望中的她就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

她说:“你不要哭,我给你介绍一种气功,你可以练一下”。

毛凤英说:“我练过气功,不但练不好,而且病越来越多,现在我不想练了,我也不相信了。”

她说:“这个气功和其他气功不一样,我的病都全好了。”

她知道阿姨以前患有胆囊炎和乙型肝炎,听说她的病全都好了,她一下就瞪大了眼睛。于是就问:“什么气功啊?”

那位阿姨说叫法轮功,在科学院大院里有炼功点,然后告诉她说你明天早上六点钟就可以到炼功点来。

抱着试一试的心情,第二天早上六点之前她就带着孩子去了那个大院。去到之后由辅导员先教动作,然后借给她一本叫《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指导书)的书,让她拿回去好好看一下。

022
毛凤英和她的女儿

她一到家就翻开书,首先就翻到了其中她最关心的内容——“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书中把病是怎么来的,为什么气功能够治病,讲得非常清楚。她从来没见过能够把人生中很多问题都讲得这么透彻的书,而且把人不知道的道理全给讲出来了。于是她从头开始看,一直看到深夜。第二天又去了炼功点学功,然后接着看书。两天的时间过去了,突然感到身上所有的症状一下子全没有了,就像几十斤的石头从身上卸下去了。比如疲乏无力,肝脾剧烈疼痛,晚上盗汗、恶心、腹胀、怕冷、腿肿等等,这些症状一下都没有了。相反感到全身发热,身体很轻,整个人变得很轻松。

相关文章

绝处逢生奇迹连连(上) ——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经历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