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警察威胁江天勇家属配合否则不能获释

发表:2017-03-06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媒近日高调宣称江天勇承认策划“谢阳在狱中受酷刑”消息,3月3日,江天勇原籍河南省信阳市、县、乡3个警察到江天勇父母家所谓探访,公开谎称江天勇关押期间未受到酷刑。并威胁家属要配合官方,否则江天勇不能获释。

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表示,当时她打电话给江的父母,并通过父母与警察通话,询问江天勇目前被关在哪里?警察谎称不知,却说江天勇“转化了”。

“他们上级领导有可能安排他父母和江天勇见面或者通话。(江天勇)父母很生气,不相信。(警察说)不相信可以和江天勇见面,问江天勇,看受到没受到酷刑。”

金变玲质问警察,2011年,茉莉花事件时,江天勇被失踪两个月遭受到酷刑,这一次难道没有遭受酷刑吗?

“这一次已经失踪3个多月了,你说没受到酷刑?我一说这个,他不说了。我又问他,江天勇具体关押在哪里?他说:湖南长沙市。我说:具体地址?他说:不清楚。然后我又说:记者怎么能见到江天勇的?他说:不清楚。然后我又说:你见到江天勇有没有受到酷刑?他说:他没有见到,他只是传话。我说:既然你没有见到,你怎么说他没有受到酷刑?他说:他受上级领导委托来江天勇父母家。”

警察还问,家属有什么要求?

金变玲提出“第一:你要告知家属,已经3个多月了,到现在我们不知道他关押在哪里?你要告诉我们他具体的关押地点,不要只说湖南长沙,我要具体关押地点。第二,允许律师会见;第三:既然记者能够采访到江天勇,需要公示:记者通过什么途径能见到江天勇?第四,给我们监控录像,叫我们看,他受到没受到酷刑。他说他会转达上级领导。”

“江天勇的妈妈说:我不相信我儿子没有受到酷刑,你把我儿子送到家门口叫我看。”

最后,警察威胁家属要配合,否则不会释放江天勇。

律师多次声明,酷刑下的表态没有法律效应。3月3日,大陆一位律师曾向本台表示,究竟有没有酷刑,只能通过一个没有关系的第三者调查以后,在自由的环境下,自主、自愿的表达自己的意见,才有可能澄清。他们两个都在被关押状态,记者又这样非法的去采访的东西,那肯定在客观真实性上是有问题的。

这位律师还表示,采访内容也不能证明谢阳没有受到酷刑。因为人的抵抗能力是有限度的,而在一个封闭的场合,通过各种方法手段,比如诱惑、欺骗、甚至暴力、冷冻、晒皮,都可以叫人屈服。所以这么得来的结果,只能是个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