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拜日本天皇?刘谦告中媒四网站诽谤(图)

发表:2017-03-04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跪拜日本天皇?刘谦告中媒四网站诽谤
魔术师刘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4日讯】曾多次应邀前往中国大陆演出的台湾魔术师刘谦,过去在日本搞笑节目的片段及个人婚姻,再被中共多家官媒拿来炒作,嘲讽,刘谦愤而告上法院求偿150万元人民币,全案目前审理中。

综合媒体报导,自去年底,今日头条,凤凰网,搜狐,新浪微博等网站分别发布<春晚一举成名的他,却为钱下跪日本天皇,嫁入豪门,消失娱乐圈>,<春晚很火的他,因下跪‘日本天’被冷藏>等文章。

刘谦认为,这些文章肆意歪曲事实,将他与日本老牌笑星在榻榻米上的表演行为,扭曲成“下跪”,进而称他“跪拜日本天皇”。

刘谦还指,这些文章同时把他的正常婚姻讽刺成“嫁入豪门”,通篇用语粗鄙,侮辱诽谤意图极为明显。他曾委讬律师向上述网站发律师函,要求停止侵害,道歉,但这些网站不仅未删除文章,也未进行任何道歉,日前刘谦决定提告求偿精神损失及维权费用。

刘谦2010年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的节目中,与其他日本艺人跪坐,向打扮成城主的日本喜剧泰斗志村健演对手戏,表演片段被中共官媒写成是“为钱下跪日本天皇”,事后刘谦曾发表澄清。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从7岁起自学魔术,12岁从世界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手中获取台湾青少年魔术大赛金奖。

2015年刘谦与中国大陆富三代千金王希怡结婚,王希怡1986年出生于北京,比刘谦小10岁,是大陆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其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